无障碍说明

粤媒:广东18连胜不是终点 罚球命中率需提升

广东将战吉林

东莞日报讯 CBA常规赛第19轮争夺今晚打响,刚刚在浙苏客场连续奏凯的宏远男篮回到主场迎战吉林东北虎。对于主队而言,队史开局18连胜纪录并不是终点,越发艰苦的较量即将到来,华南虎需要稳扎稳打,保持状态继续向前。

此前结束的两场比赛,宏远男篮整体发挥稳定,尤其是与浙江一役,依靠末节的强力发挥守住胜局,之后对阵同曦全队状态回升,全场保持优势,主教练杜锋在球队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后依然平静,队员们也都竭力调整,毕竟面对接下来一连串的硬仗考验,任何放松都有可能产生伤害。

数据方面,目前华南虎依旧在进攻端保持优势,截至第18轮场均得分(119.9分)、两分球命中率(59%)、三分球命中率(42%)与战绩相同,均处于联赛第一,然而相形之下72%的罚球命中率需要明显提升。

对手方面,吉林目前8胜9负位居积分榜第11位(第11轮主场与广厦一役因天气原因影响,延期至明年2月10日进行),处于季后赛区间,之前两轮先后力克八一、江苏完成连胜。回看整体发挥,东北虎的胜利中不乏硬仗,尤以客场分别力克卫冕冠军辽宁、深圳两场抢眼,也彰显出了队伍的韧劲。

球员方面,吉林本赛季两名外援均为联赛熟人:小外援多米尼克·琼斯得分能力毋庸置疑,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5.6分、6.3次助攻,在2013/2014赛季涉足CBA后,个人总得分刚刚突破5000分大关;内线悍将马奇·兰佩此前效力深圳,也给球迷留下过深刻印象,本赛季场均26.1分、13.7个篮板的表现十分稳健。国内球员中,崔晋铭、柴长易等人也都需要重点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