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衰神生涯进10球5个是乌龙 牺牲自己声援穆帅买后卫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曼联对战瓦伦西亚,最终红魔1-2输给了蝙蝠军,没有抓住尤文输球的机会失去了小组第一。而在本场比赛中,曼联中卫琼斯第48分钟的一次超级乌龙显然改变了比赛的走势。而一个有趣的数据是,琼斯在加盟曼联以来一共打入10个进球,其中五个都是乌龙球,他可谓是红魔的超级卧底呀。

琼斯表情包重现江湖 自己都惊呆了

琼斯在2011年加盟了曼联,7个赛季以来一直在红魔踢球,虽然不是绝对的主力,但是在历任曼联主帅手下都可以得到出场的机会。在欧冠小组赛末轮曼联对战瓦伦西亚的比赛中,琼斯首发出场,这也是他难得的证明自己的机会。

而琼斯却演砸了,比赛第48分钟,瓦伦西亚反击,中场一脚直传球,琼斯迅速回追,提前碰到皮球,但是在将球踢给门将罗梅罗时却出现了失误,直接将球踢进自家大门,而也导致曼联0-2落后,虽然此后拉什福德打入一球,但是最终曼联未能挽回败局,1-2输给对手,仅获得小组第二。

从慢动作看,琼斯的这次乌龙非常诡异,如果不看他的球衣颜色,他的这次回传或者说“射门”非常精彩,先是急速狂奔斜插上来,接着抢占身位挤开对手,最后在高速中用一脚极其隐蔽的捅射,骗开了门将。

曼联前锋都踢不出这样的射门

这已经是琼斯连续两场犯错。此前英超面对富勒姆的比赛,本该盯防卡马拉的他“离奇”摔倒,造成埃雷拉补防送点,也让德赫亚的零封奖金再次成为泡影。

琼斯突然飞走了

琼斯的这个乌龙也是曼联自2011年来首次在欧冠中打进乌龙球,而7年前那个倒霉蛋还是他。最令曼联球迷哭笑不得的是,琼斯自从2011年加盟曼联后一共打入过10个进球,其中5个是乌龙球……也有球迷开玩笑称:他知道穆帅希望买后卫,琼斯牺牲自己向高层证明,教练是对的!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