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池世锦赛徐嘉余50仰过关 汪顺叶诗文100混晋级

[摘要]男子50米仰泳,徐嘉余并列第九过关,男女100米混合泳,汪顺和叶诗文均是以第五的身份晋级半决赛;男子200米蛙泳,覃海洋获得第一,并打破全国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8年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在杭州进入到第三天。男子50米仰泳,徐嘉余并列第九过关,男女100米混合泳,汪顺和叶诗文均是以第五的身份晋级半决赛;男子200米蛙泳,覃海洋获得第一,并打破全国纪录,闫子贝获得第18名,无缘决赛。

汪顺100混顺利晋级

男子100米混合泳预赛,第四组出发的汪顺略有保留,他游出了52秒15的成绩,位居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五,晋级半决赛。美国新生力量迈克尔-安德鲁以51秒50排名第一,俄罗斯00后新星克莱斯尼科夫以51秒69紧随其后,意大利选手奥尔斯以51秒86获得第三。

女子50米蝶泳预赛,荷兰名将科洛莫维德尤尤以25秒32获得第一,加拿大选手布莱克以25秒43紧随其后,法国选手赫尼克也游出了25秒43的成绩,与布莱克并列第二。中国选手王一淳和张雨霏并肩作战,2005年4月4日出生的王一淳以25秒66获得第五名,张雨霏与日本选手平山友贵奈(HIRAYAMA Yukina)以26秒14并列第16名,将通过加赛来决定最后一个半决赛席位。

张雨霏加赛PK晋级半决赛

加赛中,张雨霏第五道,平山友贵奈第四道,25米时日本选手处于领先,转身后张雨霏全力加速,但没能实现超越,最终平山友贵奈战胜张雨霏,搭上半决赛末班车。

男子50米仰泳预赛,徐嘉余游出了23秒39的成绩,与33岁的美国老将格雷维斯成绩相同,并列排名第九位,顺利晋级半决赛。31岁的巴西老将圭多以23秒00获得第一,爱尔兰选手瑞恩以23秒03紧随其后,德国选手戴尼尔以23秒15获得第三。此外,俄罗斯双雄克莱斯尼科夫、里洛夫以及美国名将瑞恩-墨菲也顺利晋级半决赛。

徐嘉余50仰顺利晋级

女子100米混合泳,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以58秒05获得第一,美国选手马佳丽斯以58秒87获得第二,18岁的日本选手金井月(Runa Imai)以58秒99获得第三。伦敦奥运会双冠王、中国名将叶诗文游出了59秒24的成绩,获得第五名,杨畅以1分01秒24获得第16名,涉险入围半决赛。

叶诗文出战100混

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出战的中国选手侯钰杰以22秒07获得第38名,无缘半决赛。布达佩斯长池世锦赛七冠王、美国名将德雷塞尔以20秒62获得第一,俄罗斯名将莫洛佐夫以20秒89紧随其后,澳大利亚名将麦克沃伊以20秒97获得第三。

男子200米蛙泳预赛,覃海洋以2分01秒64获得头名,并且大幅度提升全国纪录,俄罗斯选手普里戈达以2分01秒82获得第二,德国选手科赫以2分02秒83获得第三。闫子贝发挥欠佳,他游出了2分07秒10的成绩,获得第18名,无缘决赛。

男女混合4X50米混合泳接力,第三组出发的中国队派出了王鹏、王立卓、张雨霏和吴越的阵容,可惜未能超越同组的意大利队,获得小组第二,总排名第11,无缘决赛。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排名前三。(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