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预测西甲三强16强对手:马竞最险恶 80%概率碰强队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六轮的全部8场比赛结束,至此,2018-19赛季的欧冠小组赛结束了争夺,进军本赛季欧冠16强的球队全部出炉。西班牙《马卡报》前瞻了西甲三强在16强抽签里的前景,皇马和巴萨都可能遭遇强敌,而马竞的形势最为险恶,有80%的概率抽中五大联赛豪门!

皇马小组赛最后一场3球惨败但仍获得小组第一

皇马

虽然皇马在欧冠小组赛两次输给了莫斯科中央陆军,但是银河战舰还是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这样一来,皇马将遭遇一支小组第二的球队。按照小组赛同组球队和同联赛球队将回避的原则,皇马不会和马竞相遇,也不会和罗马相遇,这样的话,皇马在八分之一决赛的潜在对手就是热刺、利物浦、曼联、沙尔克04、阿贾克斯和里昂。

从六支球队的情况来看,如果皇马抽中英超球队,必然是一场恶战,而每一组对决都有看点。如果皇马碰上热刺,那么贝尔和莫德里奇会面对老东家。如果皇马抽中利物浦,这会是欧冠决赛的一个重演。如果皇马抽中曼联,那么两支球队将在去年的欧洲超级杯后再度相遇。当然,如果皇马抽中沙尔克、阿贾克斯和里昂里的一支,那么球队的出线概率还是相当大的。

巴萨

同皇马一样,巴萨也获得了小组第一名,按照小组赛同组球队和同联赛球队抽签回避的原则,巴萨不会碰上马竞和热刺。这样的话,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巴萨的可能对手也有六支,分别是利物浦、沙尔克04、阿贾克斯、里昂、罗马和曼联。这六支球队里,利物浦和曼联的实力比较强劲,其它四支球队实力一般。但是如果巴萨和罗马遭遇,这会是很有趣的一幕,要知道,上个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萨正是被罗马淘汰。如果巴萨遭遇利物浦,这也是硬仗,要知道,两队可分别是西甲和英超的领头羊。

马竞在十六强可能不是那么好过

马竞

西蒙尼的球队在欧冠小组赛拿到了第二名,这并不理想,按照同联赛球队和同小组球队回避原则,马竞不会和皇马、巴萨以及多特蒙德碰上,他们的潜在对手有五支,分别是巴黎、拜仁、曼城、尤文和波尔图。很显然,在马竞可能遭遇的五支球队里,只有波尔图算得上是软柿子,其它四队都是五大联赛豪门。其中,巴黎是法甲领头羊,曼城是英超第二,尤文是意甲领头羊,至于拜仁,他们在德甲形势一般,但是实力依然强劲。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