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送火箭“毒奶”:哈登是任何球队的噩梦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上个赛季,火箭球员詹姆斯-哈登在对阵湖人队的几场比赛中场均砍下37分,在火箭队上赛季的所有对手中,哈登在与湖人队的比赛中是场均得分最高的。在本赛季火箭与湖人的第一次对决中,哈登砍下36分。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

上赛季与湖人队的几场比赛,哈登场均获得11次罚球机会,本赛季第一场则是获得15次罚球机会并罚中11球。湖人队明天将对阵火箭,他们打算把明天比赛的重点放在如何尽量避免让哈登走上罚球线这方面。

“现在联盟的规则就是这样,你不能碰任何人。”湖人主帅沃顿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哈登在NBA联盟里的进攻技巧不会比任何人差,他是一名优秀投手,他有各种拿手绝活,包括造犯规、后撤步跳投等,你必须严密盯防他这些招式才有可能压制他。”

“哈登还会突破,一旦他向内线突破,很自然地会与别人发生身体接触,他是任何球队的噩梦。我们必须打得有纪律性一些,我们必须尽可能地让他远离罚球线。当然,我们的第一要务是不能放他在三分线外投篮,接下来就是不要轻易对他犯规,然后我们才谈得上利用团队防守去限制他的发挥。”

湖人队最近几周的防守的确做得相当出色,他们最近七场比赛的防守可以排全联盟第三位,整个赛季截至目前可以排全联盟第九位,他们场均让对手获得的罚球数是联盟第六少的。哈登本赛季场均能获得9.4次罚球机会,在全联盟仅次于76人中锋恩比德,排名第二位。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