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金左手狂虐韩服重回第一 加盟TOP或成其圆梦第一站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各大赛区的新赛季角逐都即将开始拉开帷幕,职业选手们也是纷纷从“度假期”回到了紧张的训练当中,而韩服高端局自然是职业选手训练的首选主阵地。新加盟Top战队的Knight选手在一波六连胜和一波五连胜后成功以850分登顶韩服,其中新英雄妮蔻的胜率更是达到了恐怖的71%。

黄金左手Knight

作为前LSPL战队YM的队员,被誉为“黄金左手”的他曾以绝对的Carry能力帮助YM拿到了18连胜的骄人战绩,在LSPL期间更是登顶双服第一,被粉丝们看作“国产中单的希望”。但由于种种原因,他并没有将YM带上LPL,在之后YM也是土崩瓦解,队员们各奔前程。

Knight的选择是加入更大的舞台——LPL。在加入SNG后他发挥出了不逊色于LPL一线中单的实力,甚至多次凭借着自己强劲的个人实力在对线上完成单杀帮助队伍打开局面。不论是操作,意识还是团战处理,Knight都有着极深的造诣,但在之后由于一系列原因却无缘赛场,直到本次转会期加盟TOP才有了再次首发的机会。

而这次Knight也是用他的方式宣告了他的回归——登顶韩服,不得不说还是很符合他的风格的。几乎不怎么出现在大众面前的他往往都是默默的Rank,默默的训练,直到有一天突然发现一个标题写道《Knight登顶韩服》亦或是《Knight十九连胜》时,大家才会恍然:还有这个人啊。

韩服成绩

从昨天清晨开始,Knight以一场辛德拉的胜利开始登顶韩服之路。他先后使用了卢锡安,佐伊,阿卡丽,卡萨丁,加里奥,妮蔻与酒桶冲分,在仅输两场的情况下一路冲到了850分,而第二的“KZ Keriz”玩家仅有747分而已。

从战绩中可以看到他更多的还是在使用老版本的强势英雄,如加里奥,阿卡丽,佐伊等,战绩自然不必多说,出在韩服高端局出杀人书的加里奥也许只有那寥寥几人吧。虽然在之后的版本中加里奥的大招将迎来一次巨大的削弱,但加强了线上能力的加里奥对于Knight来说无疑是如虎添翼,也许在新的赛季就可以看到的他的加里奥首秀了。

同时Knight也开始练习新版本的OP级英雄,如蛇女,新英雄妮蔻等。其中蛇女的战绩达到了5胜1负,而Knight作为“练英雄”而使用的妮蔻在几场之后迅速上手,已经可以在韩服高端局打出Carry级的高光表现了。在冲分的最后一场也是使用妮蔻收尾,打出了7-4-6的战绩并拿下了本场的MVP,当然,这场Knight也做出了“法师尊严书”。在最后他妮蔻的胜率定格在了71%,战绩为12胜5负,TOP的对手看来要准备针对一下这位“韩服第一”了。

作为一名00后的选手,Knight的实力与潜力毋庸置疑。在本赛季加盟TOP后整个队伍的实力无疑都上了一个台阶,国产教练白色月牙,下路补强引入Loken与Ben,再加上原本极具入侵性的Xx,这支TOP也许会在LPL前四名有一席之地。

接下来的德杯将是他回归赛场的第一站,初入TOP的他用一个韩服第一告诉所有人“我回来了”,而如果要回应那些流言与质疑,成绩和赛场上的表现无疑是最好的证明。如果Knight能够保持现在的状态,再配合Xx打出出色的中野联动,那在德杯乃至S9的LPL春季赛上都将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在之前Knight谈到了自己的目标是“去世界赛”,而与进攻型的TOP完成磨合则是实现这个目标的第一站,让我们期待Knight,期待TOP在德杯与新赛季的表现吧。

(文/迷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