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克31+8+9格里芬空砍两双 黄蜂送活塞六连败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黄蜂坐阵主场迎战活塞。最终黄蜂以108-107战胜活塞。

本场比赛中,沃克得到31分8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帕克贡献16分3抢断,兰姆斩获13分。活塞方面,格里芬得到26分10篮板7助攻1盖帽,雷吉-杰克逊拿下18分1盖帽,加洛维砍下17分2抢断。

活塞六连败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7分21秒时,接到巴图姆的传球,马文-威廉姆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6秒时,德拉蒙德手滑丢球,被小泽勒抢断。还剩1分47秒时,帕楚利亚在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黄蜂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马文-威廉姆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沃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活塞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首节战罢,黄蜂以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10分22秒时,斯坦利-约翰逊手滑丢球,被帕克抢断。还剩4分33秒时,雷吉-杰克逊在卡明斯基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还剩20秒时,接到格里芬的传球,肯纳德三分远投得手。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斯坦利-约翰逊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3%。半场结束,活塞以55-60落后。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13秒时,马文-威廉姆斯在格里芬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还剩10分47秒时,小泽勒出现传球失误,被布鲁斯-布朗抢断。还剩6分20秒时,接到肯纳德的传球,雷吉-杰克逊三分远投得手。活塞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1分领先优势。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卡尔德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活塞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19.05%。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2.31%。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00%,与黄蜂的19.0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格里芬仅此节得到10分。三节打完,活塞将比分反超至93-82。

第四节还剩9分17秒时,卡尔德隆妙传,帕楚利亚跳投命中。还剩4分34秒时,德拉蒙德在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还剩0分钟时,格里芬出现传球失误,被巴图姆抢断。活塞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黄蜂以108-107战胜活塞,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格里芬、雷吉-杰克逊、德拉蒙德、布鲁斯-布朗、肯纳德

黄蜂:沃克、兰姆、小泽勒、马文-威廉姆斯、巴图姆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