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滑选手都这么多彩多艺? 加拿大冬奥奖牌得主出单曲

腾讯体育讯 加拿大花样滑冰运动员艾瑞克-雷德福(Eric Radford),正在开启自己的一段华丽音乐生涯。作为冬奥会三届奖牌获得者,艾瑞克-雷德福正努力尝试改变,创造音乐。

艾瑞克-雷德福一直不走寻常路,去年夏天在西班牙度假的时候,他向男友求婚成功。两人在2014年通过同志体育媒体Outsports出柜,对方是西班牙冰舞运动员。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他与搭档梅根-杜哈梅尔获得双人滑铜牌。

爱情有了,面包更是要多种多样的,在艾瑞克-雷德福花滑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他开始了生命中另一种激情——音乐。近日,他正式发了自己的第一首单曲。据悉,这首单曲由雷德福独自完成,并在钢琴上演奏,名为“风暴”。

对于雷德福来说,音乐和钢琴多年来一直是他生活中的元素。“当我在全国各地飞行时,无论我在哪里,我总是试着上钢琴课。我坚持学习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可以与花滑完美平衡。如果我在滑冰场或在学校度过了糟糕的一天,我会回家,钢琴是一个避难所。我可以坐下来,世界将安静。”

雷德福仍专注自己的职业花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他和杜哈梅尔将在意大利达拉斯和加拿大的冰上之星巡回演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