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威迪生涯新高篮网胜76人 大帝空砍33分17板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费城76人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最终丁威迪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9分,帮助篮网127-124击败76人,迎来三连胜的同时终结对手两连胜。76人队巴特勒此役缺战,恩比德空砍33分17篮板。

篮网胜76人

本场之星:丁威迪砍生涯新高

此役丁威迪出战30分钟18投11中,三分6中4,罚球14中13,砍下职业生涯新高39分,外加2篮板5助攻1抢断,帮助篮网力擒76人,为球队拿下三连胜立下首功。

球员数据

篮网:克拉布20分5篮板,哈里斯14分,拉塞尔12分7助攻,艾伦8分5篮板,丁威迪39分5助攻,库鲁斯13分,戴维斯7分10篮板,卡罗尔6分7篮板

76人:恩比德33分17篮板6助攻,西蒙斯22分8篮板7助攻,科尔克马兹18分6助攻,雷迪克11分,钱德勒9分,麦康奈尔17分,沙梅特10分

比赛回顾:

篮网上一场比赛还在12月9日,为这一场比赛足足休息了三天,而76人这边吉米-巴特勒因腹股沟拉伤以及穆斯卡拉因为呼吸道感染本场休战。

果然开场后篮网活力十足,在首节多达七位球员得分的情况下以31-29反客为主领先76人。

第二节篮网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八分,76人奋起直追,在西蒙斯空接完成后将分差缩小到两分(49-51),随着恩比德连得五分,两队在上半场战成57-56,篮网依然领先1分,恩比德上半场15投10中,为76人砍下23分13篮板,丁威迪得到篮网半场最高的12分。

第三节西蒙斯抢断一条龙飞扣终于让76人反超比分,一波9-2的得分直接打停篮网(65-59),两队随后互飙三分,半节过后篮网追平比分(72-72),丁威迪连续杀伤内线帮助篮网反超比分,外线飙中三分后,篮网反而6分领先,领先优势一度来到13分,凭借丁威迪单节15分的表现篮网打出37-28的得分,从而三节战罢94-84领先76人。

末节战罢六分钟篮网依然以107-97领先,进入最后两分钟篮网依然以十分优势领先,费城76人无力追分,最终篮网在客场击败76人,迎来三连胜。

两队首发

76人:恩比德、科尔克马兹、西蒙斯、雷迪克、钱德勒

篮网:拉塞尔、艾伦、克拉布、杰弗森、哈里斯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