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代》公布百大影响力人士 杜兰特榜上有名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美国《时代周刊》(又称《时代》)今天公布了他们评出的世界百大最具影响力人士名单,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榜上有名。

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曾经连续两年夺得NBA总决赛MVP,不过他此次登上《时代周刊》的世界百大最具影响力人士名单并不是因为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而是因为他在球场之外为社会所做的贡献。杜兰特所从事的慈善事业让很多贫困孩子受益,而且他在世界各地出资兴建篮球场,鼓励更多青少年参加篮球运动,这样的行为得到了《时代周刊》的充分肯定。

《时代周刊》在评述杜兰特的功绩时写道:“他出资1千万美元用于‘大学轨道’项目,帮助那些贫困儿童接受高等教育,另外他还在世界范围内兴建和翻修篮球场,这样那些年轻人就有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可以学习和打球,杜兰特自己也是贫苦出身,他所做的这些事给那些在困境处境中成长的人开辟了一条走向成功的道路,他的慷慨是无国界的。”

“作为一个企业家,杜兰特还把他在球场上的敬业精神和追求卓越的态度带到他的经营当中去,专注于公司经营并生产出能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的东西。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听从自己的内心,做出了一个艰难的选择,掌握了自己的生涯,一直高昂着头,一直表现得很明智,保持着愉快的心情。他是我们所有人的楷模。”

值得一提的是,在《时代周刊》评出的年度世界百大最具影响力人士名单上,杜兰特是唯一一名NBA球员,其他上榜的运动员还有网球运动员费德勒、休斯顿德州人队(橄榄球)球员JJ-Watt和国际板球巨星维拉特-科利。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