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曝足协四大帽数字仍需商榷 本月20日前正式公布

中国足协的四大帽新政传的沸沸扬扬,就在昨天,网络上曝光了最新的一个版本,据称这个版本是足协下发给各俱乐部的意见征集稿。该版本显示,足协未来三个赛季将在中超俱乐部支出、中超俱乐部投资人注资、中超俱乐部亏损、中超俱乐部薪酬、中超俱乐部奖金5个方面规定限额。

一、中超俱乐部支出限额,未来三年俱乐部支出逐年降低。2019年12亿元,2020年11亿元,2021年9亿元;

二、中超俱乐部投资人注资限额,未来三年注资额度逐年降低,2019年6.5亿元,2020年5.6亿元,2021年3亿元;

三、中超俱乐部亏损限额,未来三年亏损额度也要逐年降低,分别为2019年3.2亿元,2020年2.9亿元,2021年2.7亿元;

四、中超俱乐部薪酬限额:1、薪酬总额比例限额,其中2019年65%,2020年60%,2021年55%;

五、中超俱乐部奖金限额,设置全年奖金总限额(全年赢球奖金300万和平球奖金的总额100万),纳入俱乐部总支出限额内。足协杯比赛奖金可按双方比赛队中级别高的联赛奖金标准执行。

由于只是意见征集稿,且非官方正式公布,因此这个版本内容的真伪以及具体数字的多少还有待查证,甚至在意见征集后再微调也不是不可能。因为各俱乐部虽然都坚决拥护去泡沫化,但一些具体的数字还是有待商榷。但可以确认的是,四大帽距离正式公布越来越近。据悉,12月18日至19日,中国足协就将召开职业俱乐部财务控制和管理国际研讨会,在这次会议期间,四大帽将最终敲定并公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