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胜雄鹿取五连胜 奥拉迪波复出砍12+10+6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步行者坐阵主场迎战雄鹿。最终步行者以113-97战胜雄鹿,拿到5连胜。

奥拉迪波复出胜雄鹿

本场比赛中,奥拉迪波本场复出拿下12分10篮板6助攻,赛迪斯-杨斩获25分11篮板5抢断,特纳贡献23分7篮板3盖帽,博格达诺维奇贡献16分。雄鹿方面,布莱德索得到26分6助攻2抢断,布鲁克-洛佩兹贡献15分5篮板4盖帽,阿德托昆博入账12分10篮板7助攻。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8分11秒时,科里森喂球,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2秒时,埃文斯出现传球失误,被伊利亚索瓦抢断。还剩54秒时,萨博尼斯在阿德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步行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奥拉迪波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科里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步行者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0.77%。雄鹿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9-23,步行者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0分58秒时,布鲁克-洛佩兹手滑丢球,被赛迪斯-杨抢断。还剩7分18秒时,接到约瑟夫的传球,迈克德莫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24秒时,斯特尔林-布朗在赛迪斯-杨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步行者以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22秒时,赛迪斯-杨在阿德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34秒时,接到阿德托昆博的传球,布罗格登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1秒时,萨博尼斯手滑丢球,被乔治-希尔抢断。步行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赛迪斯-杨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5分领先优势。雄鹿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阿德托昆博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步行者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步行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步行者以85-70领先。

第四节还剩10分43秒时,接到阿德托昆博的传球,伊利亚索瓦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7秒时,约瑟夫在米德尔顿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还剩15秒时,乔治-希尔出现传球失误,被赛迪斯-杨抢断。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特纳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雄鹿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5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比赛结束,步行者以113-97击败雄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布莱德索、布鲁克-洛佩兹、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布罗格登

步行者:赛迪斯-杨、特纳、博格达诺维奇、奥拉迪波、科里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