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十二”当天豪取12连胜 北京赢球奖金翻倍

北京12连胜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北京首钢队在主场经过一个加时以113比111击败了新疆队。这场比赛首钢队的后卫外援杰克逊得到了42分,这是他本赛季的得分新高,此外他还命中了一个准绝杀的上篮。但北京队能够获得12连胜,并不只是依靠杰克逊一个人的出色发挥,所有上阵球员在场上各司其职,都尽量发挥着自己的作用,小将丘天在加时赛中奉献关键两分,这些才是北京队赢球的关键。

艰难地击败新疆队后,北京首钢队的更衣室里虽然大门紧闭,但从门外都能听见里边球员们的欢呼声。这场比赛北京首钢队的赢球奖也随之翻倍。“12月12日,12连胜。哈哈。”大家议论着球队的连胜,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这也是给我们有更多的钱在这个日子去购物吧。”大家互相开着玩笑,洋溢着喜悦的情绪。

北京首钢队的杰克逊在赛后成为记者们团团围住的对象,他也在之后被主教练雅尼斯带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这是对他表现的肯定。但杰克逊谈得最多的并不是这场的最高得分,而是队友们的功劳。“你看我的写着这些英文字,bigger than me,这句话是让我时刻记住在场上要打得更无私一些,要让队友们变得更好。”

确实,这场比赛看似是杰克逊在关键时刻打出了英雄球为球队带走了胜利,但在杰克逊背后的是刘晓宇在后两节以及加时赛用一次次突破去斩获分数或是造成杀伤,他在场上作用明显。刘晓宇整场比赛虽然得到了13分,看似不是太高,但“分分见血”。丘天只得到了2分,但是他这2分发生加时赛,犹如金子般宝贵。打中,全场沸腾,这一球也弥补了他在常规时间没能命中最后那个补篮的遗憾。但丘天的价值更多体现在防守上,他顶着哈达迪,拼命地抢夺篮板,这些都是北京首钢队赢球的重要方面。还有像是翟晓川,他上场比赛被停赛,正好让他调整了一下还未痊愈的伤脚,这场比赛重新回到球队后,就立刻展现了他的特点,穿插跑动,寻找更好的进攻机会,同时,出现错位防守坚决打篮下去获得分数。“我们是一个每个球员各司其职的队伍。每个人都明确自己在场上的作用,也在场上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们是一个整体在打球。”他在赛后说。

昨晚,北农商男篮客场对阵此前联赛排名垫底的天津队,最终以125比130告负,名次降为第17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