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登陆亚平宁最差一战!浪射一整场 绝平球都被他扼杀

C罗本场比赛表现低迷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尤文图斯在瑞士遭遇滑铁卢1比2不敌青年人。C罗在首回合主场面对对手时遭遇停赛,虽然联赛打进了10粒进球,但在欧冠赛场仅有1球进账。本场面对本组实力最弱的对手,进球显然是C罗的首要任务。

阿莱格里本场制定的战术给C罗很大的发挥空间。在左边锋的位置上不要求他参与球队防守,让这位33岁的老将把体力完全释放到进攻中去。右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右边后卫德西利奥形成攻击强侧,为C罗拉开攻击宽度。中路曼朱基奇的支点做球和皮亚尼奇的组织策应,让C罗本场创造出多次射门机会。

比赛开始后尤文图斯占据压倒性优势,比赛第11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反击中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弧顶处将球巧妙的传给高速前插的C罗,但后者却没有将球停好。本该是面对门将一次绝佳机会,最后小角度射门没有形成太大威胁。

第14分钟本坦库尔直传,C罗得球后椅住后卫后摆脱纠缠,面对出击的韦尔弗利C罗选择打球门远角,可惜皮球偏出球门。

第24分钟,贝尔纳代斯基接球后稍作调整横传小禁区附近,拍马赶到的C罗却没有调整好步点,错失了一次绝佳改写比分的机会。

C罗最靠谱的一次射门来自上半场结束前,贝尔纳代斯基主罚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桑德罗头球做给C罗,后者禁区外原地摆腿抽射皮球贴着立柱出了底线。

C罗比赛中显得格外兴奋,自己进球并率领球队获胜稳获小组第一是他的目标。但伯尔尼青年人主场的人造草皮显然影响了到他的脚感。本场比赛C罗完成6次射门,却只有1次击中球门。另外,比赛中主裁判出现了几次身体接触后对C罗不利的判罚,也或多或少的影响到他的情绪。全场23次传球成功率只有78%,传球成功率在尤文出场球员里粒排在倒数第二,C罗仿佛迷失在这个寒冷的夜晚。

比赛在进入伤停补时后迎来一次高潮。贝尔纳代斯基开出角球,皮球被解围后本坦库尔将球回做给迪巴拉,后者禁区外冷射破门。然而就在迪巴拉庆祝的时候尴尬的一幕发生了,C罗原地起跳在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进球被判无效。虽然他找到裁判交涉但判罚无法更改,尤文最终客场遗憾输球。

还好另一场比赛中,已经出局的巴伦西亚2比1战胜曼联,让尤文图斯这场输球变得无关紧要。但C罗本场在欧冠上的表现确实不在最佳状态,尤文在C罗身上的投资,显然是希望球队在他的带领下有机会捧得圣伯莱德杯。何时在欧冠赛场找到昔日在皇马时的风采,将会成为左右尤文在欧冠淘汰赛前景的关键。(泳汣指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