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主帅:外界有杂音很正常 不会改变执教方法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在公牛队以77-133狂输给凯尔特人队56分之后,公牛队球员对主教练博伊伦产生一些不满情绪,他们第二天用召开球员会议的方式取代了训练。公牛队后来还成立了一个球员领袖委员会,这个委员会负责与教练组进行沟通。虽然刚刚接过公牛教鞭就遭遇一系列困难,博伊伦今天还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改变自己的执教方法。

公牛队现任主教练吉姆-博伊伦

博伊伦的执教方法引发公牛球员不满就是从公牛队对阵绿衫军那场比赛开始的,那场比赛公牛队开局被凯尔特人队打了个17-0,结果博伊兰做出了一个大胆决定,将五名先发球员全部换下,派五名替补球员出场比赛,他的这一做法引起了公牛队那些主力队员的不满,也成为了引爆公牛队内部矛盾的导火索。

博伊伦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过开放所有球员沟通的重要性。“球员领袖委员会是球队的灵魂,一名没有进入领初委员会的球员如果有什么问题或想法,他们马上就可以与领袖委员会沟通。我希望这个领袖委员会能够真正在内心拥有主人翁意识,之前我们在这方面是做得不够的,这困扰到了我,现在这点变成我们能够控制的东西了。”

博伊伦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非常认真地接受了别人给我提出的一些建议,不过我还是会坚持我自己的执教方式。此前有人告诉我,我必须得按照正确的步骤来采取必要的措施,但是我的个性特点并不是那种轻易退缩的人,所以我仍然会按照自己认为正确的方法去做事。”

“外界的杂音总是有的,这也是这项工作的一部分,这也是这桩事务的一部分。我只是将其视为一种挑战。如果你将一切事情都变成有竞争性、有挑战性的经历,那你的工作应该可以开展得不错。”博伊伦补充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