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相信尤文和自己的潜力 本应该轻松打进几个球

C罗本场比赛表现的并不好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尽管迪巴拉打入一球,但尤文图斯仍然在客场1比2负于伯尔尼青年人。在比赛结束之后,葡萄牙前锋C罗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并且表示,“我很平静,因为我知道这支球队的潜力。”

对C罗来说,这是一个应该遗忘的夜晚,葡萄牙前锋不仅四次错失破门良机,头球击中了门柱,还因为自己越位导致迪巴拉的进球被吹无效,更让尤文遭遇了赛季第二场失利。同时,C罗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仅仅打入了1球,对一贯在欧冠进球如麻的葡萄牙人来说,这样的表现显然有些失望。

C罗包抄失误

C罗射门被对方后卫解围

C罗射门偏出

C罗头球击中立柱

C罗越位导致迪巴拉进球被吹

出现了镜头前的C罗表现的非常冷静,“现在欧冠最美妙的部分开始了,我相信我们会为此做好充分的准备。我很平静,因为我知道这支球队的潜力,也知道自己的潜力。我今天本来可以轻松打入好几个球,但这就是足球,我们需要做的是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阿莱格里赛前表示,如果尤文锁定了小组头名,那么本该在对青年人一战轮休C罗。同时,葡萄牙前锋是本赛季出场时间最多的尤文球员之一,对一名33岁的球员来说,这是不常见的。C罗指出,“我的感觉很好,我一直在和教练商量,我没有去国家队踢球,我按照不同的训练计划去训练,我的状态会进一步提升,没什么问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