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旧将欧冠双响炮创队史纪录 戏耍博努奇打爆尤文

瓦罗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在对尤文之前,青年人就失去了晋级的希望,在被问及球队的动力何在时,姆巴布表示,“我们会为了骄傲而战”。面对强大的尤文,青年人的表现的确令人骄傲,他们甚至超越了所有人的期待,不仅史上首次在欧冠单场梅开二度,而且史上首次在欧冠小组赛里取胜,对此役梅开二度的瓦罗和青年人来说,这将是永载史册的一战。

对尤文之前,青年人是欧冠进攻最差的球队之一,他们5战仅仅打入了2球,要知道他们64次射门才打入2球,射门转化率极为3.1%,在欧冠排名垫底。然而,在小组赛收官战里,面对一向以防守著称的尤文,青年人却将自己的进攻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

传奇主帅卡佩罗指出,“尤文球员的实力显然超过了青年人,但对手在进攻时发挥的非常出色。”青年人的战术并不复杂,防守时极具侵略性,进攻中则强调简练和速度,加上寒冷天气和人工草坪的帮助,青年人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

毫无疑问,青年人此役最抢镜的球员当属梅开二度的法国中锋瓦罗。24岁加盟巴黎圣日耳曼,29岁转投大连阿尔滨,1年之后重返波尔多,再到同年转投伯尔尼青年人,瓦罗的职业生涯可谓跌宕起伏,也缺少能够让自己回味无穷的经典战役。然而,瓦罗在34岁时终于踢出了代表性一战。

瓦罗点球建功

在赢得点球之后,瓦罗走上了点球点,他主罚的点球颇为刁钻,尽管什琴斯尼碰到了皮球,但皮球还是在击中门柱后反弹入网。这是青年人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球,也是瓦罗本赛季第二次打入点球,此外,此球是青年人在欧冠史上打入的第50球。

与点球相比,瓦罗此役第二球更加精彩,恩加瓦勒中场直塞,面对鲁加尼、博努奇两名中卫,瓦罗毫不慌张,禁区前一个变向摆脱博努奇后左脚顺势低射破门。颇具历史意义的是,这还是瓦罗为青年人打入的第100球。148次出场,法国前锋就打入了100球,这样的效率足够令人惊讶。不仅如此,瓦罗本赛季7次在欧冠出场还打入了5球。

瓦罗打进第二球

踢出了精气神的瓦罗之后还有一脚技惊四座的倒钩射门,法国人此役4次射门就打入了2球。比赛之后,瓦罗兴奋的表示,“对我和我们的球迷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棒的圣诞礼物。我认为,我们在小组赛里不断成长,我们这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对青年人来说,这我打入的第100个进球,我会永远记住这个进球。”

《慢镜头》指出,“34岁的法国前锋或许迎来了职业生涯里最美妙的一个夜晚。他打入的点球解锁了比赛,之后又以一次完美的反击杀死了比赛。”对40岁的青年人主帅塞瓦内来说,这同样是里程碑一战,他承认,“能在面对像尤文这样的伟大球队时取胜胜利是很特别的,我的职业生涯还不长,我并没有太多的巅峰战役,这肯定是最值得记忆的比赛之一。”

尽管在小组垫底,但能够战胜尤文取得史上欧冠小组赛首胜,还险些在老特拉福德战胜曼联,青年人在欧冠的表现已经令人惊艳。对这支瑞士球队来说,他们本赛季的欧冠征程已经结束了,但或许这将成为他们一个新的起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