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欧文复出霍福德缺阵数场 湖人两将无缘战火箭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NBA今日共有多达11场的比赛,很多球队都更新了球员的伤病情况。凯尔特人欧文复出,但霍福德要休战数场;巴特勒腹股沟受伤,无缘76人与篮网的比赛;湖人朗多和英格拉姆不会打明日对火箭的比赛。以下是一些消息的汇总——

欧文复出霍福德还需休战数场

凯尔特人近来遭遇严重的伤病潮,他们今天将客场挑战奇才。好消息是当家控卫欧文已经摆脱肩伤的困扰,能够出场比赛,贝恩斯预计也能上场,但他的时间将受到限制。坏消息是霍福德、海沃德和亚布塞莱将继续休战。

在其中,霍福德的情况最不乐观。根据凯尔特人主帅斯蒂文斯透露,霍福德被确诊为左膝盖髌骨疼痛综合征,至少要休战数场比赛。

湖人两将无缘客场之旅 火箭奈特复出在即

湖人将于明日客场挑战火箭,英格拉姆和朗多都不会随球队前往休斯顿。英格拉姆此前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踝,他将在本周末接受重新评估。朗多之前接受了右手骨折的修复手术,他会在北京时间周五拜访相关医疗专家,查看自己的恢复进度。

相比湖人,火箭则迎来了利好消息。主帅德安东尼透露今夏交易加盟的布兰登-奈特最近一直跟球队训练,他预计会在下周迎来赛季首秀。而火箭明日对阵湖人,奈特的状态是可能出战,也就是说,他最快明天就能回到球场。

奥拉迪波复出迎战字母哥

由于膝盖疼痛,奥拉迪波连续缺席了11场比赛,但步行者表现不错,打出了一波四连胜。而今天,步行者将坐镇主场迎战强大的雄鹿,奥拉迪波及时复出,将为球队披挂出战。主帅麦克米兰透露,奥拉迪波的上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

巴特勒因腹股沟伤势缺阵

76人上场对阵活塞,巴特勒遭遇腹股沟伤势,只打了10分钟就退赛。76人今日主场迎战篮网,尚未完全恢复的巴特勒将作壁上观,球队内线穆斯卡拉也因为生病不会出战。巴特勒和穆斯卡拉缺阵,意味着76人更多要仰仗恩比德和西蒙斯的发挥,钱德勒、阿米尔-约翰逊和科克马兹等人也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沃尔复出对阵欧文

奇才今日迎战凯尔特人,赛前球队传来好消息,受到脚后跟伤势困扰的沃尔已经没有大碍,他能够出场与欧文展开对决。球队另一核心波特则要等到赛前才能决定是否出战。(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