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拜仁3-3阿贾克斯头名出线 莱万2球穆勒暴力染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第6轮,拜仁客场3-3战平阿贾克斯,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莱万和塔迪奇均梅开二度,沃贝尔和穆勒分别被红牌罚下。

莱万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太刺激!拜仁惊险拿第1:这场比赛的过程跌宕起伏,原本拜仁可能被逆转丢掉第1,但他们3分钟内打进2球,最终如愿拿到平局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太火爆!穆勒飞踹对手头部染红:比赛拼抢激烈,双方球员动作也很大,8分钟时间内沃贝尔和穆勒分别被红牌罚下,其中穆勒的凌空飞踹踢到对手头部,十分危险。

拜仁替补立奇功:此役蒂亚戈在第62分钟替补出场,他先是突入禁区创造点球,而后又为科曼送上助攻。

腾讯体育评MVP:莱万多夫斯基 波兰神锋是拜仁头名晋级的功臣,他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本赛季他已经为拜仁打进21球,其中欧冠8球力压梅西领跑射手榜。

精彩回顾

开场仅1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前尝试一脚远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第9分钟,格纳布里高速突入禁区右脚低射,奥纳纳轻松将球没收。

第13分钟,格纳布里直塞身后,莱万多夫斯基反越位转身插入禁区右脚攻门得手,0-1!

第26分钟,内雷斯传中,范德比克禁区内飞身头球冲顶,诺伊尔站位不错将球得到。

第27分钟,格纳布里右路插上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小禁区前顺势扫射,奥纳纳神勇将球挡出!

第45分钟,弗兰基-德容传球,齐耶赫禁区前左脚远射被诺伊尔扑住。第51分钟,里贝里传球,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出。

第61分钟,范德比克插入禁区低传门前,塔迪奇拍马赶到轻松吃饼,比分变成了1-1!

第67分钟,沃贝尔离地飞铲格雷茨卡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阿贾克斯只剩10人应战。

第75分钟,穆勒跳起抢球时抬脚过高踢到塔利亚菲科头部,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二娃罚下。

第82分钟,博阿滕禁区内铲倒多尔贝里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

塔迪奇主罚一蹴而就,2-1!

第87分钟,蒂亚戈中路强行突入禁区被塔利亚菲科放倒,主裁判也给了拜仁点球。

莱万主罚命中,2-2!

第90分钟,拜仁前场抢断,蒂亚戈将球转移到左路,科曼得球稍作调整右脚弧线球兜射远角得手,2-3!

第95分钟,马兹拉维外围大力抽射打中基米希偏转,亨特拉尔底线横传,塔利亚菲科近距离破门,比分变成了3-3!

数据统计

比赛精彩纷呈,两支球队都发挥出了高水平,阿贾克斯射门16比14,射正7比9,角球3比3,控球率54%占优,红牌则是1比1。

赛后声音

科瓦奇:“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6个进球、2张红牌,球迷大饱眼福。我认为我们的机会更好,我们理应终结比赛,但阿贾克斯今天踢的也不错。”

出场阵容

阿贾克斯(433):

门将:24-奥纳纳

后卫:12-马兹拉维、4-德里赫特、5-沃贝尔、31-塔利亚菲科

中场:21-弗兰基-德容、17-布林德、6-范德比克(25-多尔贝里77')

前锋:22-齐耶赫、10-塔迪奇、7-内雷斯(9-亨特拉尔89')

拜仁(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4-聚勒、27-阿拉巴

后腰:32-基米希、18-格雷茨卡(35-雷纳托-桑谢斯89')

中场:7-里贝里(29-科曼71')、25-穆勒、22-格纳布里(6-蒂亚戈62')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