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曼联1-2瓦伦小组第2进16强 琼斯送乌龙大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H组第6轮,曼联客场1比2负于瓦伦西亚,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第17分钟,索勒尔打破僵局。第47分钟,菲尔-琼斯自摆乌龙。第87分钟,拉什福德扳回一分。【】【

曼联输给瓦伦西亚

比赛亮点:

  1. 曼联小组第二晋级:在客场1比2输给瓦伦西亚之后,曼联最终排名尤文图斯之后,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欧冠16强。
  2. 曼联近6场首败:这是曼联最近6场各项赛事的首败,也是本赛季欧冠赛事所遭遇的第二场败局。
  3. 曼联后卫“灾难级”演出:菲尔-琼斯本场表现不佳,他的头球解围不远送给对方射门机会打入首球,下半场菲尔-琼斯还亲自打入一记乌龙,他是曼联自2011年11月以来首位欧冠打入乌龙球球员,而上一次乌龙同样来自于菲尔-琼斯。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卢卡库单骑突前,安德雷亚斯-佩雷拉、马塔和弗雷德身后埋伏,费莱尼和博格巴双后腰。后卫线上,菲尔-琼斯和拜利搭档中卫,罗霍和瓦伦西亚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罗梅罗。

第17分钟,皮奇尼右路直塞,桑蒂-米纳右侧下底传中,菲尔-琼斯头球解围不远,索勒尔禁区右翼抽射命中左下角,瓦伦西亚1比0领先曼联。

第27分钟,马塔禁区右翼小角度凌空抽射,球被迪亚哈比封堵出底线。第31分钟,皮奇尼右路传中,巴舒亚伊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3分钟,索勒尔接应角球传中后点垫传小禁区,球被罗梅罗挡出。

第35分钟,费莱尼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攻门没有顶正,博格巴近在咫尺的推射竟然不可思议地偏出右门柱外。第41分钟,卢卡库传球,马塔的远射打偏。第44分钟,桑蒂-米纳横传,巴舒亚伊禁区中路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47分钟,索勒尔中路突破直传,菲尔-琼斯在巴舒亚伊的干扰下倒地铲球却不慎将球踢入自家球门,瓦伦西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7分钟,瓦伦西亚门将多梅内克单手挡出角球传中,拜利禁区中路凌空抽射打飞。第63分钟,索勒尔突破直传,桑蒂-米纳单刀突入禁区攻门,球被罗梅罗出击封出。第68分钟,费兰-托雷斯弧顶处远射高出横梁。

第75分钟,博格巴右路回传,安德雷亚斯-佩雷拉的远射被多梅内克奋力扑出底线。第77分钟,阿什利-扬左侧角球传中,菲尔-琼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87分钟,林加德底线处回传,阿什利-扬左路传中,拉什福德头球攻门命中,曼联将比分扳成1比2。

第89分钟,索勒尔妙传,巴舒亚伊罚球弧内的搓射稍稍偏出右上角。一分钟后,博格巴挑传,马塔禁区中路凌空转身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曼联1比2负于瓦伦西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2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1球,瓦伦西亚11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1球和1个乌龙球。曼联控球率达到55%,瓦伦西亚则为45%。

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4-4-2:):

门将:1号多梅内克

后卫:21号皮奇尼、3号维佐、12号迪亚哈比、15号拉托(51分钟,24号加雷)

中场:8号索勒尔、10号帕雷霍、6号孔多比亚、11号切里舍夫(66分钟,20号费兰-托雷斯)

前锋:23号巴舒亚伊、22号桑蒂-米纳(68分钟,19号罗德里戈)

曼联(4-2-3-1):

门将:22号罗梅罗

后卫:25号瓦伦西亚、4号菲尔-琼斯、3号拜利、16号罗霍(46分钟,18号阿什利-扬)

后腰:27号费莱尼、6号博格巴

中场: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8号马塔、17号弗雷德(57分钟,10号拉什福德)

前锋:9号卢卡库(69分钟,14号林加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