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脸不要了?皇马主场0-3如国足1-5 练兵非借口9年来最差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皇马欧冠主场0-3不敌中央陆军,堪比昔日卡马乔的中国男足1-5负泰国。西甲豪门创队史最惨欧战主场失利,葬送欧冠小组赛连续44场主场进球的历史纪录,时隔10年又一次小组赛被双杀,对手还是欧洲二三流球会。赛季迄今皇马24战连折8阵,是近9年最糟糕赛季。

皇马本场糟透了

伯纳乌0-3沦陷,让人想起上赛季主场对垒巴萨,齐达内的球队当时被罚下1人,本轮欧冠却是11人打满90分钟,留下同样耻辱比分。失利不是不行,皇马上轮已锁定头名,末轮小组赛只当练兵之用,故索拉里排出平均年龄只有24岁100天的主力11人,乃队史第3年轻欧冠首发。

可皇马主场惨败成这样,对手还不是顶级豪强,实力只算欧陆二三线、本小组排名垫底的中央陆军,伯纳乌一片凄风苦雨,真可直追皇马名宿卡马乔执教的中国男足,昔日1-5不敌泰国时的惨状。别忘了,需培育球星高价转卖反哺财政的中央陆军,阵中前场也清一色是U23新星,年轻与练兵不能作为借口。此役可是皇马第254场欧战主场赛事中头一次被客队净胜3球,创队史最差纪录。

欧冠小组赛两回合双杀皇马,过去只有1995年阿贾克斯,2000年拜仁与2008年尤文做到,中央陆军跻身其中,可贡恰连科的球队实力与三大豪门无法相提并论。皇马欧冠小组赛已保9年不败,上回攻陷此地的还是2009年的米兰,拥有卡卡、帕托、小罗与皮尔洛的意甲豪门,本场却被头号球星扎戈耶夫都无法出战的中央陆军击溃。皇马上回欧冠小组赛被对手双杀,还是2008-09赛季的尤文。

皇马终结欧冠小组赛主场连续44场进球纪录,葬送欧战历史纪录。欧冠小组赛两回合零封皇马,过去只有阿贾克斯1队,同赛季两回合对垒皇马均保零失球的门将,阿金费耶夫是历史第4人,前3人是1995-96赛季范德萨、2005-06赛季莱曼与2008-09赛季雷纳。俄罗斯国门过去12年44场欧冠正赛一共只有1场保持零失球,却在近71天零封皇马两回……

索拉里迷茫的眼神,让人更想念齐达内,上赛季是齐祖联赛战绩最差1年,可前24战依然保持15胜6平3负,得失球50比20,本赛季同期则只有14胜2平8负,得失球47比29,战绩全面下滑。赛季前24战输掉三分之一以上,过去23年皇马只有3回,1995年门多萨时代,2005年弗洛伦蒂诺末年,以及2008年卡尔德隆当政时,老佛爷该如何收拾这烂摊子?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