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悍将被罚15000美元 因不满吹罚怒喷裁判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联盟副总裁范德维奇今日宣布对太阳球员T-J-沃伦处以15000美元的罚款,原因是他在此前太阳与快船的比赛中对裁判说了一些不恰当的言论。

T-J-沃伦

在太阳此前与快船的比赛中,半场结束前1分44秒,艾顿防守被吹犯规。而此时,沃伦突然情绪爆发,他不满吹罚向裁判抱怨,结果连续吃到了两个技术犯规遭到驱逐。而在离场的过程中,沃伦依然满腔怒气,他冲着一名裁判说了一些不恰当的言论。结果那场比赛,太阳经过加时苦战,还是以119-123负于快船。

沃伦离场前一共打了12分钟,6投3中只得到6分。沃伦被驱逐不仅让太阳输了球,他事后还遭到了联盟的调查,面临着被追罚的风险。

果然在当地时间周三,联盟副总裁范德维奇就宣布了对沃伦的罚单,他将被罚款15000美元。沃伦为他对裁判说的那些不恰当言论付出了金钱上的代价。

本赛季,太阳正经历一段黑暗期,球队遭遇一波十连败,目前以4胜24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1。沃伦作为太阳主力,场均能够得到17.4分4篮板和1.3次助攻。但由于年轻球员偏多,球队经常会犯一些低级错误,这一定程度上也影响到了沃伦打球时的情绪,导致他对裁判的某些吹罚出现过激的反应。(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