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八一逆转失败负山西 穆罕默德狂砍39+14

穆罕默德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继续进行,山西主场对阵八一的比赛中。山西凭借穆罕穆德的下半场出色的发挥,抵住八一队末节的反扑,最终以96-86战胜八一,终结七连败的同时送给八一队九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山西49-36领先。助攻方面,山西20次,八一18次。失误,山西14次,八一9次。三分球命中率,山西仅为18.8%,八一30.3%。

球员数据方面,山西3人得分上双,穆罕穆德39分14篮板,葛昭宝21分9篮板4助攻,任骏威15分6篮板4助攻,王洪7分4篮板5助攻。八一5人得分上双,雷蒙16分6篮板4抢断,田宇翔15分5篮板6助攻,付豪15分5篮板,许钟豪14分9篮板5助攻,阿尔斯兰12分。

本场最佳:穆罕穆德得39分率队止连败

在上半场比赛中,穆罕穆德进攻端发挥失常,两分球3投1中,得到4分,但是有7个篮板入账。第三节中,穆罕穆德发挥出色,单节得到18分,率领球队建立领先优势。末节,穆罕穆德不断利用突破得分,抵住八一反扑,率队取胜。全场得到39分14篮板的数据。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1次,八一仍以17胜14负,占据上风。

韩硕1000助攻里程碑

本场比赛前,韩硕职业生涯助攻为999次,本场送出两记助攻,达成生涯1000助攻里程碑。

葛昭宝首节状态火热

首节比赛,葛昭宝两投两中,罚球四罚全中,得到8分。

山西双外援上半场表现低迷

上半场比赛,山西队双外援布朗和穆罕穆德合计11投2中,仅得到7分。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双方在进攻端手感火热,雷蒙和张祖铭相继命中远投,随着布朗命中三分,开局阶段,双方战成五平。之后,山西连续进攻不中,反观八一队全面开花,许钟豪两分打中,雷蒙三分命中,八一打出9-0的高潮。

此后,刘冠岑上篮命中,止住颓势。随后,双方互有建树,田宇翔上篮再中,葛昭宝两罚全中,分差始终维持在7分上下。最后阶段,八一队命中率有所下降,葛昭宝和任骏威相继反击上篮命中。随着阿尔斯兰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八一25-19领先。

次节比赛,原帅和阿尔斯兰相继命中三分。此后,八一队进攻陷入停滞状态,葛昭宝两罚全中,王洪命中三分,随着穆罕穆德二次进攻打中,山西打出9-0高潮,将比分反超至33-31,八一无奈暂停。

随后,余晨篮下打中,止住颓势。山西利用内线优势接连得分,八一连续罚篮得分,紧咬比分。之后,田宇翔上篮命中,双方战成42平。最后时刻,葛昭宝中投命中,阿尔斯兰上篮命中。半场战罢,双方战成44平。

易边再战,八一队在开局长达三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穆罕穆德连得5分,葛昭宝两罚全中,山西队打出9-0的高潮,建立领先优势。此后,宁鸿宇中投命中,止住颓势。随着穆罕穆德再得两分,山西55-48领先。

之后的比赛,山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默罕默德两罚全中,分差被扩大到11分。此后,闫鹏飞远投再中,余晨三分命中,分差维持在10分上下。随后,许钟豪接连进攻篮下,连续得分。第三节结束,山西70-64领先。

末节,付豪两罚全中,雷蒙三分命中,随着许钟豪扣篮得手,八一开局打出12-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4分。之后,八一连续出现失误,山西连得4分,双方战成76平,八一请求暂停。

比赛继续,八一队进攻端持续低迷,穆罕穆德两罚命中,任骏威补篮再中,山西打出17-1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此后,山西队牢牢掌握比赛节奏,穆罕穆德暴扣得手,扩大领先优势,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山西96-86战胜八一。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9轮,12月14日,八一主场对阵浙江,山西客场挑战四川。

双方首发

山西:葛昭宝 布朗 刘冠岑 李敬宇 闫鹏飞

八一:雷蒙 田宇翔 张祖铭 韩硕 余晨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