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登喜路锦标赛明日开战 南非军团目标冠军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得到了欧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证登喜路锦标赛即将在周四开战。卫冕冠军布兰登-斯通、南非公开赛冠军路易斯-乌修仁、赛事四冠王肖尔-舒瓦泽尔等南非本土名将都悉数出席。

卫冕冠军布兰登-斯通

登喜路锦标赛是欧巡赛与南非阳光巡回赛在2018年的最后一站,这也意味着该比赛是绝大多数球手在圣诞假期之前的最后1场比赛。赛事的总奖金为150万欧元,冠军可收获23.775万。

比赛在2000年开始,自2004年以来,一直都在美洲虎溪乡村俱乐部(Leopard Creek Country Club)进行。这个球场是“黑骑士”加里-普莱尔的作品,全长7249码,标准杆为72杆。去年因为球场改造的原因,比赛暂停了一年。

回顾这个赛事的历史,在21世纪的头十年,登喜路锦标赛是“菜鸟”的天堂,有7位球手在此实现了首冠,包括了前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贾斯丁-罗斯等人。从2011年开始,这又成为了南非球手的天堂,所有冠军都是南非人,包括舒瓦泽尔赢得的4冠。

今年的比赛大名单共有156人,前两轮的焦点组大牌云集。卫冕冠军布兰登-斯通会同组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罗伯特-卡尔森、南非人布莱斯-伊斯顿。争取赛事第五冠的肖尔-舒瓦泽尔将与上赛季南非奖金王乔治-科茨、法国球手马休-帕冯一起出发。

传奇球手“大易哥”厄尼-埃尔斯将与08年美国大师赛冠军特雷沃-伊梅尔曼、08年赛事捧杯者理查德-斯特尼同时开球。另外值得注意的组合还有上周刚赢得南非公开赛的路易斯-乌修仁、“巨人杀手”巴勃罗-拉拉扎巴尔与今年表现甚佳的埃里克-范鲁彦;在2018年三度夺得欧巡赛桂冠的马特-瓦勒斯、大满贯62杆纪录创造者布兰登-格雷斯与已经赢得冠军的欧巡赛新秀库尔特-北山。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