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圣西罗球场将被拆除!米兰欲携手国米共建新球场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前阿森纳高官加齐迪斯在前不久成为了米兰的新任CEO,而这位光头CEO的到来也有着艰巨的任务去完成,为米兰修建一座新的球场则成为了他的首要任务之一。而修建新球场的计划到底如何呢?来自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加齐迪斯不会翻修圣西罗球场,他希望在圣西罗球场附近修建一个新的体育场,同时也决定拉上国米一起修建,而圣西罗球场未来的命运或许是被拆除。

修建新球场的计划到底如何呢?

米兰与国米是意大利的两支豪门球队,两支球队共用圣西罗球场,圣西罗球场能够成为两大豪门的主场,这在整个世界也非常罕见。但是目前随着足球运动的发展,圣西罗球场的设施破旧,已经无法满足当代足球的需要,而这也成为了阻碍国米与米兰发展的弊端之一。

意甲传统三强中的尤文图斯率先修建了属于自己的体育场,而在此之后,收入猛涨的斑马军也在竞技上获得了成功,而米兰与国米也一直渴望复制尤文修建体育场的成功。其实早在贝卢斯科尼时代以及托希尔时代,米兰与国米就有了修球场的打算。其中米兰希望在米兰郊区修一座新球场,而国米则更希望翻修圣西罗。

前几日,前阿森纳高官加齐迪斯成为了米兰的CEO,而他也把修建新球场当做了自己的主要任务。加齐迪斯希望复制阿森纳成功的案例,修建一座新的球场,而体育场的位置不会在米兰郊区,而是选择在圣西罗东侧的停车场,而停车场属于米兰市的公共地产,而米兰土地部门也同意了加齐迪斯的修建球场的计划。

同时,为了减少支出,加齐迪斯也希望国米一同使用这个新球场,蓝黑军也会出资建设。新球场比圣西罗更具现代性和功能性,而原来的圣西罗球场将会被拆除或者用作它用。而这也意味着一旦此计划通过,拥有悠久历史的圣西罗球场将会真正的成为历史。但是目前一个阻碍是,米兰市长更喜欢选择圣西罗的翻新,删除第三层座位并增加一个娱乐和营销区域。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