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EDG教练Nofe回归韩国 加盟AFs战队与小雪碧重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Afreeca Freecs官方宣布了原EDG教练Nofe加入。Nofe教练在2016年12月加入EDG担任主教练,于今年S8全球总决赛之后辞去教练一职。此次执教AFs,也是Nofe时隔两年之后再次回到LCK赛区执教。

2012年,Nofe在MVP Blue出道担任打野选手,当时的队友有Spirit和Deft,Nofe不久转会加盟了Najin白盾,随后MVP Blue被三星收购改名为Samsung Blue,即SSB战队。在2014年退役转型教练,成为了KOO Tigers的教练,曾经带领队伍两度挺进全球总决赛,分别拿下了亚军和四强的好成绩。2016年ROX解散后,Nofe加盟EDG,带领队伍连续两年进入全球总决赛,但是仅仅拿下了十六强和八强的成绩,Nofe也引咎辞职。

Nofe曾经在LCK的ROX Tiger执教,并且带领着手下的得力干将们取得过不菲的成绩。但无奈他们生在了SKT与Faker巅峰的时代,屡次的败北SKT,似乎早已注定了ROX将成为史上最精彩Bo5的背景板。而在S6全球总决赛输给SKT后,ROX解散,Nofe也被EDG挖走来到LPL执教。

Nofe在EDG执教的这两年虽然成绩相较于由原教练阿布执教的EDG差的很远,但是却是令LPL粉丝印象最深的两年。两年内EDG仅取得过一次LPL联赛的冠军,尽管那次冠军是经过一场史诗级的让二追三得来的,但仍然难掩近年来EDG的颓势。虽然这与近年EDG队员的新老更替有很大关系,但最受观众诟病的还是Nofe的执教能力。

S7全球总决赛中,EDG连选三局卢锡安最终止步十六强,让当时的EDG成为了最大的笑柄。S8全球总决赛中,EDG在面对FNC先赢一局的情况下选择改变BP思路,最终被FNC连爆三局,赛后Nofe也是再一次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最终Nofe选择离开EDG。

在休赛期三大豪门iG、EDG、RNG前后宣布了教练的离职,EDG率先聘用了原RNG教练Heart。此后便有人猜测Nofe的下家会是RNG还是iG,但最终Nofe还是回到了LCK执教AFs。

AFs一直都以运营的风格著称,Nofe较为保守的BP风格与其也非常相配。但在本次休赛期随着LCK赛区的大变动,AFs也进行了程度不小的人员变更。因此新赛季的AFs想要继续保持在LCK的竞争力,还需要与Nofe教练进行更加深度的磨合。

(文/小盆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