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喉舌曝莫拉塔自荐巴萨 只因不满出场时间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巴萨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引进苏亚雷斯的接班人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今天巴萨喉舌媒体RAC1报道称,切尔西前锋莫拉塔自荐巴萨,这名西班牙前锋或将重返西甲赛场。

本赛季巴萨前锋苏亚雷斯的状态明显不如之前两个赛季,有关巴萨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他的替代者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今天,一个重量级的名字出现在了巴萨喉舌媒体RAC1上,这家巴塞罗那当地电台报道称,西班牙前锋莫拉塔自荐巴萨,希望能够冬窗加盟。

据RAC1报道称,莫拉塔已经做好了离开切尔西换个东家的准备,他认为自己能够在巴萨获得应有的机会,因此他向巴萨推荐了自己。RAC1指出,尽管这笔交易还在萌芽阶段,但是双方已经进行了初步的接触,毕竟冬窗补强锋线是巴萨高层考虑的事情。

本赛季莫拉塔刚开始还是球队的首发前锋,但是随着赛季的进行,莫拉塔逐渐失去了在萨里战术体系中的位置,莫拉塔上一次打满全场还要追溯到11月11日。由于对于自己出场时间不满,莫拉塔萌生了离开切尔西的想法。2017年夏天莫拉塔之所以离开皇马转投切尔西,也是因为在皇马无法获得主力位置。

不过,莫拉塔选择巴萨作为自己的下一站是否明智也有待商榷。抛开莫拉塔皇马青训的身份不谈,现在莫拉塔能否取代苏亚雷斯在巴萨战术体系中的位置还是一个未知数。更何况莫拉塔本身的转会费也是一笔不小的数字,这笔交易究竟能否成行,还有待球迷和媒体的观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