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的曼城真成精了!队中7名核心身价突破1亿欧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上轮联赛不敌切尔西后,曼城的联赛排名下滑到第二位,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这支曼城越来越出色。事实上,曼城的很多球员都在瓜帅麾下取得了巨大进步,不仅是斯特林和萨内,热苏斯、德布劳内等人也在曼城继续升级。根据瑞士足球天文台CIES的数据,在曼城队内,有7名球员的身价上亿,这还是非常的厉害!

在曼城队内,身价最高的球员是斯特林,这位英格兰飞翼的身价达到了1.712亿欧元,是蓝月亮队内身价最高的。从表现来看,斯特林配得上这样的身价。在英超赛场,这位飞翼在本赛季打入8球,助攻6次,在欧冠赛场,斯特林也有1球进账。

萨内的身价也非常昂贵,达到了1.505亿欧元,这位德国边锋同样在瓜帅麾下进步明显。本赛季,萨内在英超打入6球,助攻5次,制造11球的成绩单绝对不俗。

热苏斯在本赛季的状态一般,不过打入了1个英超进球,但是按照CIES的评估,他的身价可是达到了1.317亿欧元,巴西人找回状态后,身价还会上涨。

在曼城阵中,德布劳内是球队的司令官,比利时球星的身价是1.297亿欧元,位居队内第四高。本赛季,上个赛季英超助攻王的出勤率不高,但是健康的德布劳内必然会让曼城更加势不可挡。贝尔纳多-席尔瓦并非曼城绝对主力,但是他的身价是1.286亿欧元,在队内位居第五位,这位葡萄牙球星在未来会接班大卫-席尔瓦,成为球队串联的关键力量。

在球队的防守端,也有两人的身价突破了1亿欧元,分别是身价达到1.035亿欧元的拉波尔特和身价1.023亿欧元的埃德森,他们是球队后防线的支柱,重要性也不言而喻。

一支球队,七人的身价突破1亿欧元,这非常的恐怖,充分说明了曼城阵容的强大,加上有瓜迪奥拉这样的主帅坐镇,蓝月亮取得好成绩自然是水到渠成。虽然目前利物浦占据着英超的头把交椅,但是曼城依然有实力抢回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