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解总裁!C罗90分钟每分钟都有进球 23分钟的他最难防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C罗加盟尤文图斯后,引发了意大利媒体的狂欢,有关“罗吹”的报道也基本上成为意大利媒体的日常规律。近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就C罗职业生涯的进球时间进行了一次分析,结果发现C罗在90分钟的比赛的每一分钟都打入过进球(常规的90分钟,不包括加时赛),而第23分钟则是C罗的最爱,他在这一时间打入过15个进球。

C罗在葡萄牙体育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效力曼联、皇马,而在今夏加盟了尤文图斯,其中C罗为葡萄牙体育打入过5球,为曼联在各项赛事打入过118球,为皇马打入 450球,而在加盟尤文后为球队出场19次也打入11个进球。除此之外,C罗还为葡萄牙国家队打入过85个进球。根据《米兰体育报》的统计,截止到目前为止C罗在各项赛事打入过669个进球。

而如果按照C罗进球的时间分类看,C罗在第1到第90分钟都有进球的出现,同时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与下半场补时阶段也都打入过进球,这样的数据让人恐怖。

接下来,我们也分析一下C罗的进球时间特点,从《米兰体育报》给出的统计看,比赛第23分钟是C罗最喜欢的进球时间,在第23分钟,C罗打入过15个进球,这也是其打入进球的最多的时间段。同时第68分钟是C罗打入进球第二多的时间段,在比赛第68分钟13进球。

除此之外,C罗进球等于或者超过十个的进球时间分别为第3分钟(10球)、第14分钟(11球)、第26分钟、第28分钟(均为11球)、第44分钟(11球)、第45分钟(10球)、第50分钟(11球)、第51分钟(10球)、第64分钟、第65分钟(均为10球)、第73分钟(11球)、第81分钟(10球)、第82分钟(11球)、第88分钟(10球)、第89分钟(12球)。

同时C罗还在半场伤停补时打进5球,在90+分钟的伤停补时打进了32球。而在下半场补时阶段的第90+2分钟,C罗打入过12个进球。而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也可以体现出C罗对于比赛的决定能力。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