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主帅透露方硕无缘战新疆 重点防守哈达迪

哈达迪率队迎战北京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2日,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队。赛前,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国人民都知道新疆队是一支强队,而他希望北京队能够用强悍的防守,更好限制哈达迪,让他在场上不那么舒服。

“新疆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我们不了解他们的情况,我们也在努力去研究对手。新疆这支球队就不用多说了,全国人民都知道他们的能力、历史,是非常有实力的一支球队,我觉着过多思考这方面是没有意义的,我们应该更关注自己的表现。”谈及今晚的对手新疆队,雅尼斯这样说道。

就在前不久的窗口期期间,新疆队更换了外援和主教练,在此之后球队至今展现出不错的状态,一直未尝败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伊朗大个子哈达迪的加入,让新疆队的内线实力激增,这对于本就内线实力平平的北京队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

当被问及如何更好限制哈达迪的时候,雅尼斯表示:“哈达迪在CBA打了很多年,他很熟悉这个联赛,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让他在场上打得不舒服。”

最后,雅尼斯还透露,虽然球队主力后卫方硕恢复状况不错,并且已经开始随队进行合练,但今晚的比赛,方硕并不会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