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踢欧冠是因为战瓦伦不重要? 马塔:我想帮他摆脱困境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关于曼联的焦点,目前又沦为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冲突”问题,这一次狂人好像占据了上风。上周对阵富勒姆,穆里尼奥下放博格巴,曼联4-1大胜,踢出了堪称本季以来最精彩的一战,对于博格巴的处理,英媒认为穆帅做的没毛病。

博格巴已经渐渐失去信任

实际上,上周对阵富勒姆一战,并不是穆里尼奥第一次下放博格巴。欧冠上一轮对阵年轻人,博格巴就坐上了替补席,英媒解读穆帅让博格巴坐板凳的原因,是因为纪律涣散,然后再就是联赛上上轮对阵阿森纳,博格巴仅踢了15分钟,《镜报》披露,曼联的一位内部人士说:“穆里尼奥在更衣室狠狠的批评了博格巴,称他是球队的病毒,辜负着球迷的期望并且浪费着队友的善意。”

穆里尼奥还间接影射博格巴,表达这么一种观点:若教练和球员关系不佳,不应该成为球员表现不佳的借口,自己拿着高薪,就应该配得上这份薪酬,就应该在场上和训练中发挥到极致,如果说因为教练,而导致自己不努力,那是不诚实。

对于博格巴的表现,球迷也看在眼里。名宿保罗-因斯和《曼市晚报》的记者有相同的看法:“如果这支曼联认定穆里尼奥有罪,那博格巴也好不到哪里去”,在中场无谓的丢球,接二连三的被抢断乃至丢分,法国中场呈现给球迷的印象,已经多半是弊大于利。

穆里尼奥表明了立场,决定让博格巴在今晚欧冠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登场。狂人一并说道:“我希望他能踢得好,在比赛中发挥好,在球队有好的影响。”《卫报》认为,实质上穆里尼奥已经不敢给予博格巴在关键比赛中机会,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不关键?涉及到小组头名之争,当然关键,但是落后尤文2分,而且C罗的团队还是面对弱旅年轻人,想反超也难。因此穆里尼奥决定给予“边缘人物”博格巴一些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穆帅和博格巴关系紧张

穆里尼奥还怼了记者一把,关于博格巴,穆里尼奥强调的是态度和纪律问题,记者问:“为什么不能把博格巴这名中场发挥到最好”,穆帅回复:“我不认为你的问题和我想回答或听的问题有什么联系,再者我不喜欢你的问题。”

对于博格巴的发挥,穆里尼奥不能忍,球迷不能忍,连队友马塔也不能忍了。西班牙好先生说:“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我们都有过好与坏的时刻。希望我能为他(博格巴)做点什么,保罗期待着为球队踢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并努力做到最好,因为我们都知道,当他做到这一点时,他就是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很明显,我想要的是他能打出最好的水平,因为如果他踢得好,球队会进步很多。”

博格巴状态不佳,目前也有一些转会流言,曼联自然不希望放走这棵摇钱树,但是8900万英镑先生,已经连续接近两个赛季都浑浑噩噩,达不到人们的预期,确实也该想想办法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