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克:切尔西的隐藏宝藏 他让萨里陷入幸福的烦恼

作为切尔西青训营出产的优秀球员,今年22岁的奇克已经成为了蓝军不可或缺的成员。而这一切还要从他8岁说起。

回归切尔西的奇克用他的表现证明他有能力立足蓝军

鲁本·洛夫图斯-奇克1996年出生于英格兰,8岁起便加盟切尔西。他曾在U-16胜利盾比赛中担任英格兰少年队长。在14-15赛季,这位英格兰小伙子为切尔西U-21出战21场,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同年,在青年足总杯上,他以队长身份率队奋战,在决赛中击败富勒姆,捧得奖杯。切尔西参加的首届青年欧冠比赛中,他也几乎全勤出战。但在奇克上调到切尔西一线队后,小伙子却一直表现平平。

当初是穆里尼奥提拔了奇克

2017-2018赛季,洛夫特斯·奇克被租借给了水晶宫,并在这里找到了感觉。很快,小伙子于2017年11月被索斯盖特召入了英格兰队。此后他在对德国队的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并且获得了当场最佳的称号。小伙子良好的表现打动了索斯盖特,2018年世界杯奇克入选英格兰国家队杯并帮助三狮军团闯入半决赛。奇克惊艳的表现打动了包括沙尔克04,还有伯恩茅斯、西汉姆联和纽卡斯尔在内的多家俱乐部。但蓝军最终决定将这位英格兰新星带回斯坦福桥。

世界杯上代表三狮军团出战的奇克也有不俗表现

初回蓝军的奇克,表现并不突出,但随着联赛的进行,奇克的表现越来越好。欧联杯切尔西vs鲍里索夫的比赛,小伙子上演帽子戏法,凭借一己之力帮助蓝军拿下3分。而在最近的2场联赛中每场都有进球。可以说,这位英格兰的未来之星已经逐渐成长为切尔西不可或缺的一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