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登贝莱的进球非常漂亮

2018年12月12日14:3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称赞登贝莱的进球很漂亮,他期待库蒂尼奥的进球很快也会到来。

巴尔韦德:登贝莱的进球非常漂亮

北京时间12月12日4点,欧冠第6轮小组赛,巴萨主场1-1战平热刺。赛后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首先点评了这场比赛:“我们经历了一场并不轻松的比赛,对手踢得很顽强且富有攻击性。正如此前很多场比赛一样,今天我们全力以赴了。我认为我们在控球方面做得不够好,尤其是下半场,给了对手很多机会。”

在谈到主场29场不败话题时,巴尔韦德说道:“不败数字既是动力也是压力,我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这个东西,我们更看重赢得关键比赛的胜利。纪录有时会带来困难,好在我们有一群伟大的球员,他们的使命就是挑战困难。”

联赛门将特尔施特根做替补,杯赛门将西莱森今天首发。巴尔韦德说道:“球队拥有西莱森是奢侈的事情,每次他出场时我都在想,我们真的很幸运拥有他。我们有两名顶级门将,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只希望每个人都全力以赴。我希望西莱森能继续留在我们球队。”

登贝莱为巴萨打入开罐球。巴尔韦德说道:“登贝莱的进球非常漂亮,他很好地抓住了对方的失误,并且利用了对方后防线的空间。我们是一支团结的队伍,每个人都是重要一员。内部的事情我们会用内部的方式来解决。我们希望每名球员都能成为最好的一员。”

库蒂尼奥的射门又打中了门柱。巴尔韦德说道:“射中门柱,说明离进球很近了。库蒂尼奥进球欲很强,他的进球迟早会到来。”对于欧冠16强的抽签,巴尔韦德表示他没有偏好,他现在考虑的是下一次的训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