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热刺:携手出线(1-1)

2018年12月12日14:3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当地时间12月11日21点(北京时间12月12日4点),欧冠第6轮小组赛,巴萨主场1-1战平热刺。比赛第7分钟登贝莱打入开罐球,终场前卢卡斯扳平比分。巴萨以14分获得小组第一名。另一场比赛国米1-1战平埃因霍温,热刺和国米同积8分,热刺凭借互相交锋时的客场进球而获得晋级权。

巴萨vs热刺:携手出线(1-1)

梅西和苏亚雷斯没有首发,登贝莱、穆尼尔和库蒂尼奥组成三叉戟。布斯克茨、阿尔巴、皮克和特尔施特根没有首发,阿图尔、米兰达、维尔马伦和西莱森获得机会。

上半场第7分钟,巴萨取得了比分领先,热刺球员彼得斯丢球,登贝莱抢断后中场加速突破摆脱彼得斯,随后在禁区右肋扣过滑铲的温克斯,左脚低射得分,1-0。这是本赛季登贝莱在各项赛事的第9个进球。

第59分钟,库蒂尼奥直塞,穆尼尔禁区左肋低射远角破门,裁判认定越位,进球无效。第63分钟,梅西登场,换下了穆尼尔。第83分钟,梅西斜传,库蒂尼奥禁区左肋射门打中门柱。

第85分钟,热刺扳平比分,拉梅拉直塞,凯恩左路下底传中,卢卡斯小禁区前推射得分,1-1。第87分钟,梅西任意球打偏。第89分钟,凯恩传球,罗斯禁区左肋射门打高。全场结束,巴萨1-1热刺。由于国米1-1战平埃因霍温,使得热刺获得了小组第二名。

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第16轮西甲联赛,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17日03:45举行,客场对阵莱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