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对下放替补席感到震惊 穆帅用不喜欢回应关于他的问题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在最近的两场英超联赛中,博格巴都没有得到首发的机会,其中上周末的联赛更是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来自英国媒体《卫报》的消息称,博格巴对于穆帅弃用他的做法感到“震惊”。而欧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也用“不喜欢”回绝了记者关于法国人的提问。

博格巴连续两场被按在替补席上

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关系持续紧张,尽管在俱乐部的调和下两人的曾有所缓和,但是在曼联2-2战平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博格巴有些懒散的比赛态度却再次激怒了穆帅,媒体甚至爆出了在那场比赛后穆里尼奥当着全队的面直呼博格巴是球队的“病毒”的消息。

随后的两场英超比赛中,博格巴没有首发,对战阿森纳替补出场15分钟,而对战富勒姆更是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摄像机扫到博格巴时,法国人的表情非常严肃,很显然博格巴不太开心。

来自英国媒体《卫报》的消息称,由于穆里尼奥选择将博格巴排除出过去两场英超联赛的首发名单,法国人对此感到非常震惊。《每日镜报》称,博格巴对于目前在球队的处境感到厌倦,他希望寻求离队去寻找新的挑战。虽然前几日媒体爆出了尤文要冬窗求购博格巴的消息,但是ESPN称,曼联不会在冬窗就卖掉博格巴。

周中曼联要与瓦伦西亚进行一场欧冠比赛,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的气氛也颇为微妙。尽管已经确认了博格巴将回到首发阵容,但记者关于为什么没能让博格巴拿出最好的表现的问题,穆里尼奥还是有些不爽:“你这可不是让我回答问题的提问方式,我不喜欢你的问题。”随后他补充道“你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来问,我不喜欢这个问题的角度。”

不过狂人还是表示,希望博格巴能在比赛中有好的发挥,对球队起到积极的作用,拿出一个顶级球员该有的作用和贡献。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