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我们将成湾区传奇 会获球衣退役和雕像殊荣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这支勇士将会享受到球衣退役的荣誉,甚至会得到雕像的殊荣,他相信他们会成为湾区的传奇。

杜兰特称勇士将成湾区传奇

这支勇士的统治地位,将会被湾区的人们铭记吗?杜兰特对此毫不怀疑。

“我知道的一个事实是我们的球衣将会被退役,我们可能都会在这里得到雕像。”在接受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采访时,杜兰特这样说道。“我们将会成为湾区的传奇。这意味着这支球队的战绩和冠军之旅,将会永远被人们认可。”

勇士在过去四个赛季里均打进总决赛,并三次夺得总冠军,他们还在2015-16赛季创造了常规赛73胜神话。

“我们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将会成为一个传奇,他会千古留名,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和老板乔-拉科布也是如此。”杜兰特说,“是的,这就是我的看法,我认为这会发生的。我认为在50年后,当我们被邀请出现在新球馆大通中心时,或许那个时候他们仍然在使用这个球馆,所有人都会为我们欢呼,回忆起这支球队的一切,包括好的方面和不好的方面,甚至包括我和德雷蒙德-格林之间的争吵事件。”

对于杜兰特的这番言论,《露天看台网》记者约瑟夫-祖克尔给出了这样的点评——

杜兰特说他们会享受到球衣退役的待遇,这应该是没有悬念的;但是建立雕像,这就可能有些言过其实了。特别是杜兰特,他可能没有足够的资本来获得这一荣誉,尤其是如果他在明年夏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并离开勇士。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