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悍将:职业球员拿高薪 不该在场上混日子

吴楠表达不满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1日,19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率先开打,广厦主场对阵山东。首节,山东队外援莫泰尤纳斯遭遇崴脚,之后山东无奈以单外援应战,而广厦凭借第三节的进攻高潮,最终以116-82大胜山东,取得四连胜。赛后,山东队球员吴楠也直言不讳地表示,职业球员现在薪水都不低,不应当在场上混日子。

“其实我觉得比赛对输赢都是很正常的,但是我想说的是就是我们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国内球员),现在就是这个薪资待遇也慢慢好起来了,但是我觉得就是我们更应该在场上努力地去付出,去和这个东西成正比,”吴楠说道,“不能说在场上,就是无论是混日子也好,还是说去怎么样也好,所以我就是觉得在这里想和大家说,希望这以后的比赛在场上就是努力地打好每一分钟就是为球队多想一想,就是把自己不要想得这么自私。”

这场比赛,单外援作战的山东队,几乎面对广厦毫无还手之力,主帅吴庆龙也认为球队的防守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莫泰尤纳斯受伤对整个比赛我们今天这场比赛有很大的影响,但是我们今天确实还是在对广厦的外线防守还是不成功,大家还是我觉得关键防守这个点, 我觉得在整个来讲重点,我们布置的时候还是以外线为主,但是还确实是大家在场上专注度还是不够,所以说对方在上半场的时候就投了七个三分,所以说我们还是输在外线上,”吴庆龙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