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什么人能进MLB名人堂?比NBA入选难太多 还曾有人被除名

名人堂主体建筑外景

腾讯体育讯 随着贝恩斯和李-史密斯入选名人堂,2019年的MLB名人堂又将迎来新成员2019年MLB名人堂入选名单的投评选将正式拉开序幕。MLB名人堂位于纽约州的库珀斯顿,许多球迷们喜欢称它为古柏镇,看似平凡的三层小楼却是MLB名人堂的主建筑。对于许多从小走南闯北的MLB球员来说,自己的名字可以印在这三层小楼,是对自己个人最大的褒奖。

酒店老板创立名人堂 假消息竟成库镇福利

MLB名人堂创立于1936年,它诞生的时候NBA联赛还没有诞生。首批共有6名球员入选,而这其中当然少不了传奇贝比-鲁斯。创立者斯蒂芬-克拉克是当地一家旅店的老板,他希望用名人堂来拯救自己和小镇的经济。我们今天看到的名人堂建筑就是他在1939年6月12日竣工后正式投入使用的。

首批入选的6名球星,左二维贝比-鲁斯

早年人们曾错误的认为库珀斯顿是棒球的发源地,这也消息的流传也让小镇一度名声大噪,名人堂选址显然也受到此方面的影响。虽然后来被证明是谣言,但是小镇显然是因祸得福。

323位传奇入选 梦露情人赫然在列

截止到2018年1月,已经有323人入选名人堂,其中226人是MLB的运动员。其中包括35位黑人运动员,而这其中有29位是去世后入选的,难免让人遗憾。此外还有22位教练,10名裁判,32名棒球先驱和行政人员也在此册中。

曼利的墓碑

埃法-曼利是唯一一位入选名人堂的女性,她和丈夫共同打理自己在黑人联盟的球队纽瓦克老鹰队。她是一名出色球队老板娘,除了在球场上帮助球队夺得联盟冠军外。在场下她致力于黑人民权运动,帮助黑人争取平等的权力。今天无数的黑人球员可以在MLB打球,她可以说是贡献了自己的一臂之力。

迪马乔和梦露共进晚餐

此外,曾和美国知名女星玛丽莲-梦露闪婚的扬基队传奇巨星迪马乔也在1955年入选了全明星。迪马乔在1954年1月和梦露结婚,虽然婚姻只维持8个月,但是他在余生中依然爱着梦露,也没有终身再娶。在梦露的葬礼上,他也是唯一现身的前夫。迪马乔生涯为扬基队夺得9次世界大赛冠军,在二战期间还应征入伍。这位当时体育届和娱乐界最知名的才子佳人没有走到一起多少让人有些遗憾。

评选机构美国棒球作家协会,许多MLB奖项也都由他们来评选

入选比NBA难太多 堪称地狱模式

MLB名人堂的入选方式在历经改革之后,目前入选的方式如下。对于球员,要求必须要在MLB效力15个赛季,退役5年以后。我们知道NBA目前对此项要求上退役后3年,相比之下要MLB的门槛要大大增加。即便如此,你也需要得到75%的评委投票赞成才可以通过。如果你在当年的投票中低于5%,或者连续10年未进入后续名单,也将被剥夺入选资格。而对于教练和裁判则需要他们在联盟有10个赛季的工作经历,而且退役5年后才可以有资格入选。

此外一支棒球球队人数众多,大家分工不同,如何在众多完全职能不同的球员中选出合适的球员,作为评选机构的美国棒球作家协会给恐怕要多费一番功夫了。我们都知道裁判和教练的年龄往往比较大,白发斑斑还要为名人堂的席位而努力,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尊敬。虽然对于年龄较大的教练和裁判会给予一些特殊的照顾,但是入门门槛依然十分高。

被除名的安打王彼得-罗斯

除了场上高超的球技外,MLB名人堂对于运动员的私下的要求也比较高,大家都知道MLB历史上的安打王是红人队大名鼎鼎的重炮彼得-罗斯,生涯敲出4256支安打的他,放在其他运动中当然会是妥妥的名人堂球员,但是因为他曾经在涉嫌参与红人队的赌博而被名人堂除名。

想进MLB名人堂,不但要有实力,还要可以经得起岁月的考验,而且场下还需要做到洁身自好。当然如何让评委们从万军中发现你的闪光点也是很重要的,这又需要一些运气。有没有一种拿世界大赛冠军易,进名人堂难的感觉呢?

(ghsos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