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普:不受交易流言干扰 专心为湖人打比赛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湖人球员肯塔维厄斯-卡德维尔-波普最近被卷入交易流言,不过波普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受到这些交易流言的干扰,他会专注当下,专心为湖人打比赛。

波普表示未受流言干扰

据ESPN资深撰稿人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湖人最近正在运作一笔三队交易,努力从太阳换取阿里扎。据消息人士透露,波普可能成为湖人的交易筹码,湖人希望第三方球队能够接纳波普。《洛杉矶时报》后来报道称,76人队有可能会成为湖人寻求交易的第三方,波普有可能会去76人。

在昨天湖人与热火比赛的第一节,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叫了一个暂停,在球员们都走向板凳席的时候,沃顿走近波普,看上去似乎在严厉批评波普,波普看上去好像不大买沃顿的帐,甩甩手就走到一边。

对于外界将那件事情解读为他与沃顿不和,波普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做出了澄清。“沃顿教练只是告诉我,我在比赛中哪些地方做的不对。”波普说道,“那只是一个执教时刻,我们并没有什么争执,我也听进了沃顿教练的指点,下半场比赛我就在防守端做得更好了。”

波普还表示,自己现在并没有受到交易流言的困扰。在被问及关于自己的交易传闻时,波普微微一笑,他表示自己并不担心这些交易传闻。“我只是专注于做好当下的事情。”波普说道,“只要我还在湖人队打球,我都会努力为湖人打比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