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欢曝光?帕托约会亿万富翁之女 要成了又是姐弟恋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天津权健外援帕托可能再次有了新的感情,他被发现和37岁的巴西电视节目主持人瑞贝卡散步,而瑞贝卡是一位富二代。

帕托疑似找到新欢

中超结束后,帕托回到巴西度假。近日,巴西记者曝光了帕托和瑞贝卡在圣保罗的公园中散步一幕,而且两人之间有些暧昧。瑞贝卡两个月前刚和男朋友分手,而帕托也是大约那个时候和加拿大模特丹尼尔结束了恋情,两人都处于感情真空期。

瑞贝卡尽管已经37岁,但身材保持的还不错,她是巴西电视节目主持人,更是巴西富豪西尔维奥非常疼爱的女儿。据悉,西尔维奥有着数十家公司,包括巴西第二大广播网络公司SBT,身价超过1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西尔维奥一共有6个孩子,帕托在从米兰回到巴西时,曾经和瑞贝卡的姐姐帕特里西娅交往过。帕托出生于1989年,当时年仅24岁,而帕特里西娅已经33岁。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