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签约美国国门获官宣 转会费创大联盟门将纪录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美国足球大联盟哥伦布机员俱乐部官方宣布,23岁的美国门将扎卡-史蒂芬将在2019年7月9日转会窗开启后加盟曼城。

哥伦布机员俱乐部还表示,史蒂芬的转会费创造了俱乐部历史纪录,而且也是美国足球大联盟历史上门将身价最贵纪录。不过根据合同保密协议条款,哥伦布机员俱乐部并没有透露史蒂芬的转会费具体是多少。

史蒂芬身高1米91,毕业于美国马里兰大学,曾经效力过德国弗莱堡俱乐部,但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2016年7月,史蒂芬加盟哥伦布机员,并在2017赛季成为球队首发门将,曾在当年季后赛对阵亚特兰大的120分钟(含加时赛)中8次扑出对方射门,并在点球大战中2次扑出点球,帮助球队晋级。

截至目前,史蒂芬已经为哥伦布机员出战63场常规赛,完成164次扑救,19场保持零封。本赛季,史蒂芬出场29次,共66次扑救,10次零封对手,被评为年度最佳门将,也入围了最佳阵容,和美国足球先生候选之一。今年8月,史蒂芬代表美国足球大联盟全明星队在下半场替补出战尤文图斯,做出3次扑救。史蒂芬已经为美国队出场6次,今年和法国队热身赛中曾经扑出过费基尔和登贝莱的射门,帮助美国队1-1战平对手。

哥伦布机员俱乐部总经理表示:“这是一笔历史级交易,我们为史蒂芬感到开心,因为曼城是世界上最顶尖的俱乐部之一,这笔转会对球员和俱乐部来说都有好处。在史蒂芬离开前,我们需要找到一个高水平的替身。”

史蒂芬表示:“我所取得的成绩要感谢队友、教练、俱乐部工作人员、家人、朋友和球迷,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我会继续努力、继续进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