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英权:亚洲杯目标就是夺冠 自己的未来还没确定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近日,广州恒大外援金英权做客韩国SBS电视台节目,他表示希望能够获得亚洲杯冠军。

由于今年中超外援政策的调整,金英权在恒大出场机会不多,状态也不是很好。不过在今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上,金英权却表现出色,还在对阵德国队时打进了一球,帮助韩国击败对手,导致德国队小组赛出局。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金英权的转会传闻很多,有的说他可能会离开恒大前往欧洲踢球。也有消息称下赛季中超可能恢复亚洲外援,因此恒大不会让金英权离开。对于未来的打算,金英权自己表示一切还没有确定。

对于在中超踢球的感受,金英权表示:“这里有很多世界级前锋外援,作为一名后卫,我能够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金英权还坦言,自己的一个优势是左脚技术很好,在这中后卫位置上并不是很多见。

展望明年一月亚洲杯,金英权说:“我职业生涯最初的目标是参加世界杯,获得联赛和杯赛、亚冠冠军,以及夺得亚洲杯。现在,只剩下亚洲杯夺冠没能实现,所以我希望这一次能够夺冠。”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