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香港主帅突然请辞 刚率队打入东亚杯正赛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中国香港足总今日突然宣布,刚刚带队杀进东亚杯正赛的中国香港队主帅加里·怀特已正式请辞,并将前往一家日本俱乐部执教。

加里·怀特

44岁的加里·怀特是英格兰人,曾在2016年中途接手中甲的上海申鑫,并带领球队成功保级,他也是当时中国联赛里唯一的英格兰教练。今年9月,加里·怀特出任中国香港队及中国香港U23队主教练,合同一年半。

在上个月进行的东亚杯预选赛中,加里·怀特率领中国香港队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并以多一个进球的微弱优势力压朝鲜晋级东亚杯正赛。这也是中国香港队自2010年后首次获得东亚杯决赛圈门票。

据港媒报道,加里·怀特的请辞非常突然,事前并没有球员得到消息,他也没有向球员道别。中国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表示,将尽快再次安排全球公开招聘程序,预计申请连同面试最快也至少需要3个月。也就是说,可能需要代理教练指挥明年3月的热身赛。

另有香港媒体透露,加里·怀特的新东家很有可能是J2联赛的东京绿茵。加里·怀特曾在日本报考亚足联教练执照,其间邂逅来自哈尔滨、长年在东京生活的妻子,并曾透露“我们在东京有房子,妻子主要说日语,儿子也在日本出生”。(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