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浙江小外援缺阵 球队坚决夹击吴前

李秋平谈大胜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八轮继续进行,上海坐镇主场对阵浙江,凭借着弗雷戴特下半场杀人诛心的三分球,上海90-67轻松击败浙江,终止连败的同时送给浙江三连败。赛后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透露,因为浙江队小外援此役缺阵,所以上海队选择坚决地夹击吴前。

“今天对方单外援,我们防守的压力也就缩小了。浙江队打得很顽强,拼劲十足。但在整场比赛中,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小外援的场均得分是37分接近40分。他们队场均是113分,扣除他的30几分,我们赛前要求的就是把比分压到100分以内。浙江队打广东也是很顽强,所以我们也是拼防守,先不讲进攻,把比分拉开,那么在4节比赛中呢,防守做得不错,比分压得低。那么我们防守做得不好的地方呢,一个是篮板,上半时丢了9还是8个,下半场追到了2个,篮板不够。进攻上呢,上半时有失水准,可能是太想赢,因为我们连输两场。对方这场又是单外援,对于要拿积分的我们,这场是需要拿下的比赛。可能打得太着急,连续性不够,命中率不高。”赛后李秋平总结说。

对于球队年轻球员的表现,李秋平评价说:“我一直说要敢于进攻,现实是得分把握性不大,那今天机会空档是有但命中率不高,这也是我们的软肋,进攻更加坚决,命中率可能会提高,还是要鼓励大家有机会敢于进攻。”

当被问及对于单外援的对手,应该如何采取防守策略时,李秋平表示:“因为他原来的攻击点主要集中在小外援和吴前,那么今天汉斯布鲁得了三十分,那么他的场均也就和吴前差不多,那么现在少了一个外援,我们就要包夹,吴前这个重点得分上我们要限制,可能其他地方会漏,但是对于吴前的限制还是比较好的,大家在强度下,尽管有8次三分出手,但一个都没进,命中率下降,就靠罚球得了一分,我们做的很好。”

谈及球队后卫线的表现,李秋平表示:“那么我们伤了两个,我们还有罗汉琛、孟令源,尽量是让他们两个轮换上场,一个是要对吴前施加压力,体能上调节一下。缺少罗旭东和刘炜,他们在近期比赛都做的很好,尽管我们压力很大,但他们还是担当起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