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澄清纽约曾是备选:没有想法签尼克斯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今天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詹姆斯和韦德完成生涯当中最后一次遭遇战,赛后两人在拥抱时候还进行一番对话。

最后一段对话,韦德:“你让我们最后一次对决在这里结束,我真的很感激。”詹姆斯:“不是在这里就是在花园(尼克斯队主场麦迪逊花园广场)。”

社交媒体上纽约球迷已经炸了,不愿看见今天这样的场面在洛杉矶发生,今年夏天詹姆斯真的有机会加盟尼克斯,原来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湖人,另一个球队则是尼克斯。这段内容曝光之后,很快美国媒体就透露道,詹姆斯在看到禅师菲尔-杰克逊对待安东尼的方式之后,纽约尼克斯就被詹姆斯排除了,最后选择了洛杉矶湖人。

但是詹姆斯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种理解,“这并不是说我想和尼克斯队签约,我的意思是,除了麦迪逊花园和斯台普斯中心之外,没有其他地方可以举行詹姆斯和韦德之间最后一场对决。”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