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李梦24分9助攻八一胜大庆 广东豪取20连胜

北京女篮战胜河北女篮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20轮打响。广东队以79-53大胜辽宁队,将WCBA历史连胜纪录改写到20场;另一场比赛中,武汉队以61-77不敌福建队,遭遇了尴尬的20连败。其它场次的比赛中,江苏、河南、山东、四川、北京、新疆和八一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5支球队,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本轮过后,联赛的排名情况为:广东、八一、江苏、新疆、北京、山西、山东、上海、河南、四川、河北、大庆、浙江、福建、辽宁、陕西、天津、武汉。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江苏118-67陕西

江苏队上一轮客场大胜山东队;陕西队上一轮客场惨败给上海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江苏队火力全开,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她们就取得了30-14的领先。次节比赛,陕西队逐渐找到了进攻端的手感,本节她们狂砍32分,江苏队也表现不俗,砍下了25分的高分。半场战罢,江苏队55-46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陕西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进攻端连连打铁,江苏队则越战越勇,单节狂砍35分。第三节结束,江苏队取得了30分的领先优势。末节比赛,江苏队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进一步扩大分差,比赛也失去了悬念。

本场比赛,江苏队四人得分上双,阿乔恩瓦31分16篮板2盖帽4助攻,许晨妍30分15篮板3抢断2助攻,姜佳音20分5篮板2抢断9助攻,陈晓佳13分4篮板2抢断8助攻;陕西队三人得分上双,裴悦27分2篮板2抢断,普莱桑斯25分23篮板2助攻,刘希晔13分2篮板2抢断。

山西64-78河南

山西队上一轮主场大胜河北队;河南队上一轮主场战胜四川女篮。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的得分为21-20,河南队略占上风。次节比赛,河南队延续了首节比赛的火热手感,本节比赛她们得到了25分,山西队则仅仅得到14分。半场战罢,河南队46-34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西队在进攻端哑火,单节仅仅得到9分,河南队带着2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山西队试图缩小分差,不过河南队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山西队三人得分上双,武桐桐20分6篮板2抢断7助攻,于东16分9篮板,魏伟10分3篮板2助攻;河南队三人得分上双,多尔森22分9篮板2盖帽2抢断6助攻,孙杰13分7篮板2助攻,黄英利13分3篮板3助攻。

天津65-86山东

天津队上一轮客场不敌北京女篮;山东队上一轮客场不敌江苏女篮。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山东队反客为主,进攻端火力全开,首节比赛她们就以27-13确立了14分的领先优势。次节比赛,山东队继续手握场上的主动权,半场结束时,山东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9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天津队找到了进攻感觉,开始在场面上占据主动,本节比赛她们砍下了24分,将分差缩小至12分。关键的第四节,山东队发威,连续打出进攻高潮,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本场比赛,天津队三人得分上双,斯莫尔23分10篮板3抢断,韩紫琪21分4篮板3抢断,李楚萱15分2篮板3抢断;山东队五人得分上双,德维娜16分8篮板4抢断3助攻,王思雨15分4篮板2抢断6助攻,杨衡瑜14分9篮板2助攻,曹君伟13分6篮板2抢断6助攻,王英竹10分5篮板4抢断。

四川78-60浙江

四川队上一轮客场不敌河南队;浙江队上一轮客场不敌福建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四川队进攻端手感火热,单节砍下24分,浙江队则陷入了进攻僵局,仅仅得到7分。次节比赛,浙江队找到了进攻手感,两队在场上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四川队43-2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继续展开拉锯战,四川队的每次得分,浙江队都会以得分回应。关键的第四节,两队也打得十分胶着,浙江队始终无法缩小分差,四川队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四川队五人得分上双,赵雪同13分2篮板3助攻,王维琳12分5篮板,叶琳娜11分14篮板4抢断2助攻,龚芳竹11分2篮板5抢断7助攻,陈晏宇10分3篮板;浙江队一人得分上双,单婉丽18分2抢断2助攻,张敏8分2篮板2抢断2助攻,阿莱娜-科茨5分12篮板2盖帽。

河北62-91北京

河北队上一轮客场不敌山西女篮;北京队上一轮主场战胜天津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出了出色的进攻手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北京队以24-23略占上风。次节比赛,两队依然打得十分激烈,比分交替领先。半场战罢,两队战成43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风云突变,河北队在进攻端形同梦游,单节仅仅得到2分,北京队则狂砍27分。末节比赛,北京队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河北队三人得分上双,黄品蓁22分8篮板2抢断3助攻,商蕾16分5抢断2助攻,付玉14分3篮板2抢断3助攻;北京队两人得分上双,摩根-塔克26分5篮板5助攻,高颂11分9篮板6助攻,邵婷8分3助攻,史秀峰8分5篮板2助攻。

新疆80-70上海

新疆队上一轮主场战胜辽宁队;上海队上一轮主场战胜陕西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的手感都不好,在进攻端打得不温不火,首节比赛新疆队以13-12略占上风。次节比赛,新疆队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半场战罢,新疆队35-31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展开了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左右。关键的第四节,新疆队发挥出色砍下了22分,净胜对手7分,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本场比赛,新疆队四人得分上双,霍华德39分7篮板2助攻,彭诗晴17分5篮板3助攻,韩旭12分8篮板5盖帽2抢断,王丽丽10分6篮板4抢断3助攻;上海队两人得分上双,杜布列维奇39分13篮板,周钰妍12分2抢断,黄靖5分7篮板。

福建77-61武汉

福建队上一轮主场险胜浙江队;武汉队上一轮主场不敌八一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福建队火力全开,全面开花,单节轰下了29分的高分,武汉队则得到了12分。次节比赛,福建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武汉队趁机缩小分差。半场战罢,福建队41-29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在场上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关键的第四节,福建队重新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并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福建队四人得分上双,德沃妮24分10篮板7抢断4助攻,林青容18分17篮板2助攻,杨雅惠12分3篮板2抢断6助攻,陈金婷10分4篮板;武汉队三人得分上双,周梦云17分2篮板,彭华倩14分3篮板2抢断,哈里斯13分12篮板2盖帽4抢断。

广东79-53辽宁

广东队上一轮主场大胜大庆队;辽宁队上一轮客场惨败给新疆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展现出了出色的进攻状态,首节比赛她们就有单节33-7的强势发挥。次节比赛,辽宁队找到了进攻手感,开始反击,半场结束时,广东队51-32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不过广东队本节仍净胜辽宁队6分,带着2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辽宁队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机会,广东队一直保持着大比分的领先,最终主场取得大胜。

本场比赛,广东队两人得分上双,李月汝18分7篮板3助攻,杨力维11分3篮板4抢断5助攻,黄思静9分4篮板3助攻,鲍尔斯6分6篮板2助攻;辽宁队一人得分上双,梁嘉美11分2抢断,王珵珵9分2篮板2助攻,韩梦怡7分4篮板3抢断。

大庆67-85八一

大庆队上一轮客场惨败给广东队;八一队上一轮客场战胜武汉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大庆队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首节比赛她们取得了20-16的领先。次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八一队开始发威,进攻端连连得手,半场结束时,八一队42-35反超对手。

下半场易地再战,八一队继续在进攻端压制对手,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末节比赛,八一队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大庆队无力回天。

本场比赛,大庆队四人得分上双,张湘君15分6篮板3助攻,比林斯13分10篮板2抢断,纪妍妍12分4篮板,刘佳岑12分4篮板3抢断2助攻;八一队四人得分上双,李梦24分4篮板9助攻,贾秋娇12分4篮板,孙梦然11分9篮板2抢断,赵爽10分2篮板2抢断2助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