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任命拉希姆为G联赛新主席 他是96黄金一代探花秀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根据The Athletic网站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在推特上的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NBA将任命前NBA全明星球员谢里夫-阿卜杜-拉希姆为G联赛(发展联盟)的新主席。

“据消息人士透露,NBA将任命联盟管理层官员、前NBA全明星球员谢里夫-阿卜杜-拉希姆为G联赛(发展联盟)的新主席。”查拉尼亚在推特上写道。

拉希姆是1996年选秀大会中的第3顺位新秀,职业生涯当中曾效力于温哥华灰熊、亚特兰大老鹰、波特兰开拓者和萨克拉门托国王四支球队。在2002年效力于老鹰队时,拉希姆曾入选NBA全明星。12年职业生涯中,拉希姆一共出场830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18.1分7.5个篮板2.1次助攻。

退役之后,拉希姆曾返回过国王队,在2008年到2010年期间作为国王队的助理教练,如今在联盟管理层任职。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