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女足劲旅宣布热身中国女足 曾两夺联赛冠军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据澳大利亚堪培拉联女足官网报道,该队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5点(北京时间下午3点)在布里斯班与前来冬训的中国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

堪培拉女足确认与中国女足热身

堪培拉联女足目前在澳大利亚女足联赛9支队伍中暂居第4位,因为本轮联赛轮空,她们收到了中国女足的热身赛邀请。堪培拉联女足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半职业足球俱乐部,曾在2011-12赛季、2014-15赛季两度夺得澳大利亚女足联赛冠军。

堪培拉联女足主帅加里奥克十分期待与中国女足的热身赛:“我们对这场比赛感到很兴奋,它会给我们带来考验。这给了我们和一个新对手比赛的机会,一种不同的风格,也许还可以尝试一些我们想要尝试的阵型和想法。”加里奥克同时还表示,会在这场比赛中给一些替补球员出场机会。

中国女足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冬训,接下来会进行多场热身赛。预计于明年1月中旬左右返回国内,参加佛山国际邀请赛。澳大利亚球队与欧洲球队风格相近,这也有助于中国女足的世界杯备战。(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