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送四川12连败 王哲林砍32+12连续第3场30+

王哲林再砍30+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福建男篮客场挑战四川。本场比赛福建队内外线多点开花,最终以107-97轻松战胜对手,四川惨遭12连败。此役王哲林再度爆发独得32+12,连续第三场砍下30+。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福建在篮板上43-36领先,助攻为18-22。在投篮命中率上,福建为52%,四川为47%。失误11-11,两队持平。三分球上,福建以52%-36%领先。

个人数据上,四川5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31分9篮板6助攻3抢断,汤普森16分13篮板8助攻,陈晓东14分3篮板,陈辰14分4篮板3助攻,黄荣奇13分2助攻;福建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32分12篮板3助攻,尼克尔森27分8篮板,杰特24分6篮板4助攻,黄毅超15分,田桂森7分5助攻3篮板。

本场最佳:大王再发威砍下32+12

此役在面对实力稍弱的四川队时,王哲林也没有丝毫懈怠,在攻防两端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末节四川队追分之际大王连得7分,为球队稳住了局势。全场比赛王哲林出场40分钟拿到32分12篮板3助攻的出色数据。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两队历史交锋场次来到11场,四川6胜5负略占优势,但在最近的3次交手中四川都负于福建。

尼克尔森解禁复出拿下27分8篮板

常规赛第16轮,尼克尔森因与时德帅发生争执被判夺权犯规,自动停赛一轮。本场比赛解禁复出的他依然延续着火热的手感,砍下27分8篮板,与王哲林携手捍卫内线助球队取胜。

大王连续3场30+

本赛季的王哲林不论是竞技状态还是得分能力都来到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峰,近3场比赛分别得到了43分、36分和32分。

独木难支!富兰克林空砍31+9+6+3

此役,富兰克林上场42分钟得到31分9篮板6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但无奈球队本土进攻火力不强,不能及时给予富兰克林一定的帮助,只得吞下12连败。

陈林坚被吹违体犯规

在第三节比赛中段,陈林坚在摆脱富兰克林防守时有挥肘动作,因此被吹罚了一次违体犯规。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尼克尔森底角3分入网,为福建队拿下首分。紧接着四川出现失误,尼克尔森传给快下的王哲林,2+1打成。汤普森与富兰克林在内外线连得7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随后杰特外线飙中3分,王哲林内线上反篮2分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23-18,福建领先5分。

次节回来,尼克尔森篮下勾手命中,为福建先下一城。紧接着富兰克林大帽黄毅超,王政博反击3分命中。随后黄毅超三分线外持球突破2分打成,31-23,福建队领先8分,四川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田桂森抢断后飙中3分,大王内线单打得手,40-29,福建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富兰克林与汤普森在内外线相继得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随着杰特压哨3分无果,上半场比赛结束,49-41,福建暂时领先8分。

易边再战, 王哲林篮下暴扣,连得4分。紧接着富兰克林中投命中,陈辰快攻暴扣,49-55,四川队将分差缩小至6分,福建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陈林坚在摆脱富兰克林防守时有挥肘动作,被吹罚了违体犯规。随后杰特与尼克尔森连续飙中3分,福建队打出一波7-0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随着四川队最后一攻无果,第三节比赛结束,85-69,福建领先16分。

末节上来,黄荣奇、陈晓东里突外投,四川队打出一波9-0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9分。随后大王强杀内线,连得7分,帮助球队稳定局势,重新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此后四川队尝试追分,但无奈进攻火力不如多点开花的福建队,遗憾落败。最终,福建在客场以107-97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

四川:富兰克林、杨越、左朕年、陈辰、曾文鼎

福建:田桂森、黄毅超、陈林坚、尼克尔森、王哲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9轮,12月13日福建客场挑战青岛,12月14日四川主场迎战山西。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