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平拉莫斯梅西!阿杜里斯连续14个赛季在西甲取得进球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1日04:00,西甲第15轮打响,毕尔巴鄂竞技主场坐镇圣马米斯球场迎战赫罗纳。最终,毕尔巴鄂竞技以1-0力压赫罗纳。阿杜里斯全场比赛攻入唯一进球。

阿杜里斯是西甲史上第3年长的点球进球者

双方在比赛常规时间闷平90分钟,最后凭借37岁老将阿杜里斯第92分钟的点球绝杀,毕尔巴鄂竞技取胜,阿杜里斯已经连续14个赛季在西甲联赛中取得进球,现役西甲球员中只有阿杜里斯、梅西和拉莫斯达成了这一成就。与此同时,阿杜里斯打进了代表包村的第170球,和名宿Arieta并列包村历史第六射手。

毕尔巴鄂也取得了8月首轮以来联赛首胜,终结赫罗纳正式比赛连续9场不败。新帅盖斯卡·加里塔诺成为1995年以来首位执教毕尔巴鄂前2场正式比赛全胜的主教练。阿杜里斯的点球打进也让他成为西甲史上第3年长的点球进球者(37岁302天)。

阿杜里斯赛后表示:“我和伊赖索斯都太了解了,我们都知道互相的习惯,我踢过上千个点球,也有很多种踢点球的方法,我就是找到最好的方式,把球踢进去。”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